>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老板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恐百万美元以上罚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不熟悉快船历史的人,可能会觉得斯特林疯了。而熟悉的人,则不会感到意外,因为斯特林一生中,关于种族歧视的言行举止并不鲜见。

  今年NBA季后赛格外好看,加时多、逆转多、出现黑八的机会也高,偏偏在这时候,快船老板斯特林半路杀出来,抢了个头条——他的种族歧视言论,在整个联盟引起轩然大波,快船季后赛的前途可能就此毁掉,昨天客场输给勇士22分,球员还反穿球衣表示抗议。

  不熟悉快船历史的人,可能会觉得斯特林疯了,这时候说出“黑人不应该进入球场观看快船比赛”。而熟悉的人,则不会感到意外,因为斯特林一生中,关于种族歧视的言行举止并不鲜见,他曾经因为拒绝将手中多处房产租给非洲裔和西班牙裔黑人,首选韩国租户吃过官司,支付了创纪录的275万美元罚款;他还曾经被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起诉,因为斯特林称自己想要一支“白人教练带领贫穷的黑人球员”组成的球队,他还试图让女人进入更衣室观看手下球员“漂亮的身体”。

  一个更可怕的阴谋藏在背后:“魔术师”约翰逊和他的财团伙伴古根海姆集团一直希望收购快船,不过快船市值并不低,去年福布斯估价为4.3亿美金。某位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曝光,100%是魔术师的计划。

  这种可能不是没有。斯特林的歧视言论是在和女友斯蒂维亚诺吵架时说的,并被偷录,而他们吵架是因为女友和“魔术师”去快船现场看了球,并把合影传到网上,据说,斯蒂维亚诺手上还有近百个小时的录音,不是事前精心准备,怎么可能有这么多证据?

  是“魔术师”的阴谋也好,是斯蒂维亚诺的阳谋也罢,目前该事件已引起美国总统奥巴马的关注,联盟可能要对斯特林进行百万美元以上的罚款。而这个“坑”却是斯特林自己一手挖的,斯特林这次完全是自作自受。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3341.shtml report 1031 不熟悉快船历史的人,可能会觉得斯特林疯了。而熟悉的人,则不会感到意外,因为斯特林一生中,关于种族歧视的言行举止并不鲜见。今年NBA季后赛格外好看,加时多、逆转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