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刺3替补合砍50分超首发 迪奥致命三分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马刺擒小牛 吉诺比利飘逸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阅兵

  北京时间4月29日,马刺客场93-89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2。吉诺比利、迪奥和米尔斯等3名马刺替补合力砍下50分,超过了5名首发的得分总和。小牛的5名替补砍下30分,其中布莱尔最为神勇,5投全中贡献12分11板,打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篮板纪录。

  马刺是全联盟板凳阵容得分能力最强的球队。本赛季的常规赛,他们的第2阵容平均每场比赛可砍下44.8分,高居NBA第1位。小牛的这项数据为35.5分,排名全联盟第6位。

  但今天的比赛之前,小牛的替补阵容在季后赛中的场均得分上升至36.7分,跃升至16强的榜首,而马刺的该数据下降至35.7分,列季后赛球队的第4位。换句话说,小牛的第二阵容在季后赛的火力支持上,已经超过了马刺,这显然是达拉斯人前三场比赛能2-1领先对手的重要原因。

  马刺今天不容再败,以吉诺比利和迪奥为首的替补球员们挺身而出,米尔斯也表现的非常强硬,他们3人联手出击,在气势上明显压倒了主队的第2阵容。迪奥打出了系列赛以来最出彩的一场比赛,他在第2节飙中了两记很关键的三分球,帮助马刺稳住了阵脚。

  下半场迪奥仍不手软,第3节小牛疯狂反扑,关键时刻迪奥再次站出,利用上篮和勾手连得6分,帮助马刺及时打压了对手的气势。常规赛中屡建奇功的米尔斯,心脏果然足够大,在帕克和格林集体低迷的情况下,进攻端毫不畏惧,敢打敢拼,为马刺提供了不错的火力支援。

  小牛的替补阵容进攻端虽然没对手火爆,但也并非软柿子,布莱尔今天成为奇兵,他在16分钟内5投5中斩获12分11板(其中5个是前场篮板),篮板球打破了个人季后赛生涯的单场纪录,前场篮板则平了季后赛的个人单场纪录。

  最危急的第4节,小牛的替补球员们集体出击,布莱尔、哈里斯和克劳德轮番冲击,合力砍下12分,帮助小牛度过了危机,并一度反超比分。从某种意义上讲,双方的替补阵容才是今天的比赛主角。

  最后52秒,埃利斯打3分扳平比分,双方重回同一起跑线。当时斯普里特6犯离场,邓肯也身背5次犯规,帕克手感低迷,吉诺比利命中率骤降,谁来拯救球队?迪奥用一记三分球给出了答案,他32.9秒的远投无比果断,毫不拖泥带水,球直蹿网窝,让马刺吃了颗定心丸。

  吉诺比利随后4罚3中,帮助马刺彻底拿下比赛。马刺的3大替补今天合力砍下50分,比5名首发的得分总和还要高,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自明。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4368.shtml report 3054 马刺擒小牛吉诺比利飘逸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阅兵北京时间4月29日,马刺客场93-89险胜小牛,将总比分扳为2-2。吉诺比利、迪奥和米尔斯等3名马刺替补合力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