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丁宁刘诗雯获胜 女团3-0斯洛伐克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着激烈的争夺。中国女队今日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斯洛伐克队。首个登场的丁宁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她以3-1的比分战胜斯洛伐克选手奥多洛娃。第二个出场的朱雨玲也是丢掉一局才战胜布拉泽娃。最后一个登场的刘诗雯获胜最为轻松,她直落三局击败了茱拉科娃 。

  丁宁3-1奥多洛娃(7-11、11-5、12-10、11-6)

  今日为中国队打头阵的是丁宁,她的对手是奥多洛娃。比赛开始后,丁宁进入状态较慢,奥多洛娃始终保持着比分上的领先,丁宁一直试图反扑但是收效甚微,首局比赛丁宁以7-11告负。易地再战,丁宁状态有所恢复,她在与奥多洛娃纠缠至4平之后,连得三分将比分拉开,随后丁宁越战越勇,以11-5的比分轻松扳回一局。第三局的比赛丁宁再次陷入被动,1-3、4-7、6-9,丁宁始终处于苦苦追分的境地,不料破釜沉舟的丁宁突然爆发,她随后打出一波6-1的小高潮,以12-10逆战拿下第三局。连扳两局的丁宁越打越自信,她很快又以11-6的比分再下一城,从而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奥多洛娃。

  朱雨玲3-1(11-7、11-8、3-11、11-5)布拉泽娃

  随后登场的是19岁的小将朱雨玲,她的对手是布拉泽娃。世界大赛并且是团体赛的舞台并没有让这位小姑娘怯场,她充分发挥出自己敢打敢拼的特点,首局比赛以11-7获胜。第二局的比赛朱雨玲依然打得积极主动,她以11-8再赢一局,大比分2-0领先。来到了没有退路的第三局,布拉泽娃背水一战,开局便取得了6-1的领先,很快就以11-3大比分扳回一局。经过了短暂的调整之后,朱雨玲再也没有给布拉泽娃任何机会,以11-5的比分拿下了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刘诗雯3-0(11-3、11-、11-2)茱拉科娃

  第三个登场的是刘诗雯,她的对手是茱拉科娃 。在经过开局阶段的短暂纠缠之后,刘诗雯迅速拉开比分,以11-3先拔头筹。第二局的比赛刘诗雯依旧表现强势,她没有给茱拉科娃任何取胜的机会,一路领先以11-4拿下比赛。第三局刘诗雯打得更加游刃有余,3-0、6-1、11-2,刘诗雯轻松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这样,中国女队就以3-0的总比分战胜了斯洛伐克队,取得了小组赛的两连胜。(坏男孩)

1.对女队本轮发挥:

  •  
  •  

2.对于丁宁、朱雨玲丢分:

  •  
  •  
  •  

查看结果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76182.shtml report 4560 女团3-0斯洛伐克两连胜北京时间2014年4月29日,第52届世乒赛团体赛在日本东京继续进行着激烈的争夺。中国女队今日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斯洛伐克队。首个登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