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子西安跑步比赛两遭暴打 坚持完赛轻松夺亚军

来源:海峡都市报

  海都讯 27日上午,2014年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发生了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来自兰州的选手张宝强在比赛中,被其他参赛选手两次殴打,不过他最终还是获得了男子10公里专业组的亚军。

  西安站的比赛近5000人报名参加,分为男、女10公里专业组,男、女10公里公开组和男、女5公里公开组共六个组别,每组取前八名给予奖励。5公里公开组在比赛中只需跑一圈就结束比赛了,而10公里比赛需要跑两圈。

  23岁的张宝强参加了男子10公里专业组比赛。据张宝强的描述,在比赛进行到800米左右时,后面有个参赛男选手不停地用脚绊他,他嘴里嘟囔了几句,结果对方开始用手推他,还把他拉出跑步队伍,按倒在地上拳打脚踢,直到保安上前制止。没想到,第二圈在差不多位置,打人者又冒出来了,还带了另一个人,拳打张宝强并抢走他的号码布。

  媒体拍摄到的照片显示,打人者为一名戴着24842号码布的男子。不过组委会表示,从号码布来看,打人者属于5公里公开组选手,因号码布是随机发的,所以查不到是谁。但组委会仍给予张宝强第一名的奖金(1万元)和医药费补偿(1000元),而他也已乘坐当晚的火车返回兰州。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82186.shtml report 264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