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奇兵险赴澳洲打球 季后赛正名或需感谢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丹尼尔斯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球员丹尼尔斯的经纪人约翰-斯宾塞透露,丹尼尔斯曾险些到澳大利亚打球,不过最终在他的劝说之下,丹尼尔斯选择留在美国证明自己。

  在去年10月,丹尼尔斯曾短暂签约火箭,不过在赛季开始之前,被球队裁掉。值得一提的是,在当时一次训练中,丹尼尔斯曾在三分线外62投60中。对此,斯宾塞表达了看法。

  “他连续命中30球,之后投失1球,接着再次连续命中30球,然后又投失1球,”斯宾塞说道,“他有能力去命中投篮。”

  在火箭与开拓者的季后赛系列赛中,丹尼尔斯表现不俗,至今他已出场2次,分别贡献9分和17分,其中三分投篮分别为6投3中以及5投4中。尽管有着不俗的远投能力,但是在此之前,丹尼尔斯并未获得太多表现机会。

  “不少球队都表示,他(丹尼尔斯)身材不高,无法在这个联盟中打球,”斯宾塞说道,“不少球队都说希望他能够打控卫,但是他的控球能力并不是太好。”

  在去年被火箭裁掉之后,丹尼尔斯曾有机会到澳大利亚打球,如果当时真的如此,那么他将有望得到7万美元的收入,不过最终在斯宾塞的劝说之下,丹尼尔斯拒绝了对方的邀请,最后决定留在美国。

  “我告诉他他将会被裁掉(被火箭),但是他能够在发展联盟中打球,”斯宾塞坦言,“我需要说服他,让他在金钱方面做出牺牲,因为所有孩子他们看到的都是钱。我需要告诉他,‘如果你到澳大利亚打球,NBA不会有太多球探在那里。你会渐渐消失在其中。’丹尼尔斯最终选择留下。”

  从现有情况来看,斯宾斯当时对于丹尼尔斯的建议是正确的。正是凭借在发展联盟中的优异发挥,丹尼尔斯最终加盟火箭,并在季后赛中获得正名机会。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83377.shtml report 1563 丹尼尔斯北京时间4月29日,据美媒体报道,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火箭球员丹尼尔斯的经纪人约翰-斯宾塞透露,丹尼尔斯曾险些到澳大利亚打球,不过最终在他的劝说之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