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我愿留下巴神非凡 队内存拉帮结派我理解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狗截屏
搜狗截屏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卡卡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留在米兰,而对于球队主帅以及巴洛特利也表达自己的看法。卡卡还在采访中透露球队内部的确存在小团伙,但巴西人认为这很正常。

  卡卡在去年夏天回归米兰,再次登上圣西罗草坪的他不在是那个年轻的追风少年。岁月不饶人,卡卡没有了风一般的速度,技术动作变得日趋缓慢。回归米兰后,卡卡在联赛出场27次打入7球并4次助攻队友得分。数据平平,但是丝毫不能掩饰卡卡在这支米兰的地位,卡卡用自己在赛场上超强的职业精神赢得了球迷们的心。前些时候,曾有消息传出,卡卡会在赛季末离队,这令球迷们忧心忡忡。但是卡卡在近日接受《慢镜头》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我明年会继续提高竞技状态,但是欲速而不达,我需要时间。关于我的去留问题,我会和家人一同决定,但我想留在米兰。”卡卡说。”

  除了自己的去留问题,卡卡还向记者谈起了主帅西多夫与队友巴洛特利:“西多夫开启了自己不同的职业生涯,他非常聪明,他学习的很快,我非常高兴能与他一起共事,我们在未来一定可以获得成功。”对于自己的队友巴神卡卡表示:“他拥有非凡的实力,有很高的天赋,他可以在任何时候决定比赛的结果,但是如果可以改改他的脾气,他会取得更大的成功。”

  此前曾有报道称米兰的更衣室内出现了问题。卡卡辩解说:“我们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但是这不意味着球队内部不会出现小的团伙,这是很正常的事,比如意大利人就有自己的小圈子。而对于非意大利人,我和罗比尼奥也非常亲密,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更衣室的不和。”

  最后,卡卡还展望了球队的未来:“罗马尤文图斯的整体运转非常出色,我们也需要从自身改变迎头赶上,我们的目标是2016年的联赛冠军。”

  (马里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85298.shtml report 1931 搜狗截屏北京时间4月29日,据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的消息,卡卡在接受意大利媒体《慢镜头》采访时表示自己非常愿意留在米兰,而对于球队主帅以及巴洛特利也表达自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