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4年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 5月10日房山开走

来源:搜狐体育

  5月10日,房山区将举行2014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届时,万余人将集结在素有“城市之外、水岸花田”美誉的长沟镇,再次体验充满魅力的“京南水乡之旅”。这是记者从房山区2014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暨第二十届房山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组委会了解到的信息。

  房山区已经成功举办过五届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吸引了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在内的国际和国内八万余名长走爱好者走进房山长沟,感受房山现代生态休闲新城的独特魅力,感受长沟湿地公园“水在山中走,人在画中游”的惬意,走出健康快乐人生。

  今年长走大会的主题是“青春北京 生态房山”。为满足长走爱好者不同层次的需求,新增一条环湖亲子游路线,全程长8公里,一路湖光山色,正是春季一家老小踏青郊游的好选择。

  三条线路起点设在长沟镇凯旋大街中国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前,终点设在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8公里的具体线路是博物馆→东甘池大坝→南甘池→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16.5公里的具体线路是博物馆→东甘池大坝→水源头→三座庵村→三座庵村柴鸡养殖基地→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21公里的具体线路是博物馆→东甘池大坝→水源头→三座庵村→三座庵鳌头寨→三座庵村裤脚沟→首都西南旅游集散中心。

  爱国粉丝、敬业草根、诚信达人、友善大侠这些时下流行的网络用语,将出现在2014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现场。组委会今年按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念以及房山积极打造“现代生态休闲新城”的发展目标,将沿线道路分为红色的粉丝狂欢爱国之路、绿色的草根逆袭敬业之路、蓝色的达人突击诚信之路和黄色的大侠集结环保之路。

  “今年的长走方阵更加凸显时代主题,整体设计缤纷活力,颜色明快鲜亮,内涵突出,不同的方阵分别代表了中华民族的四大传统美德,契合了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八字公民道德建设主题,紧扣核心价值体系,具有鲜明时代特征,寓意房山将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精神指引下,在建设和谐宜居之都的目标指引下,全面加快区域发展,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充分散发区域发展的无限魅力。”房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佳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

  在这次长走大会现场,长走爱好者还将看到精彩的吴桥杂技、时尚乐队、真人大咖秀、动感轮换表演等各项特色活动展示;走完全程,经过每处认证点,您不但可以得到一套展示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六大园区风景的特色邮折作为奖励,还能获得长沟本地出产,具有“九蒸九晒,色香如初”品质的御塘贡米,作为走完全程的纪念品。

  主办方今年与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合作,将于活动当天8点45分开始在BTV体育频道进行全程直播,对于没办法来现场参加活动的长走爱好者,可以在电视上一睹长走现场的盛况。

  今年长走大会的社会报名时间从4月25日开始,到4月27日结束。为方便城区和郊区市民参与活动,主办方在全市范围内设立了9个现场报名点,具体分布为朝阳区2个,西城、海淀、丰台、房山、通州、昌平、密云各1个;还开通了网聚房山和立体房山2个网络报名处。名额有限、时间有限,喜欢运动的朋友们快带上你的亲朋好友,加入到这场春季时尚休闲运动的大Party中来吧,游美景、看春光、玩游戏,享受自然的风光,感受青春的美好!

  (文/据北京房山信息网)

  相关报道:

  2014北京国际长走大会现场便民服务温馨周到

  2014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报名点联系表

  房山旅游文化节项目精彩纷呈 邀请宾朋休闲旅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89207.shtml report 39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