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卡赞鲁能阵中两亚泰悍将 德拉甘暂不指挥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第五言

  明天下午,刚刚完成换帅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赛前,亚泰方面已经确定,新任主帅德拉甘将不会指挥比赛,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德拉甘也没有出席,依旧由领队高敬刚“替班”。对于本场比赛,高敬刚言简意赅,他直言,“山东鲁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他们的主教练库卡是世界名帅,从教练员的角度讲,我还是一个年轻人,能够和这样的世界名帅过招,这是很值得期待的事。我们在过去的三天时间里,一直在为比赛做着精心的准备,我相信我们的队员能够为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

  德拉甘不指挥比赛,但会“贡献力量”

  对于刚刚就职的亚泰新主帅德拉甘而言,他虽然已经开始履新,但是毕竟刚刚到队,与亚泰队员也不甚熟悉,所以,与鲁能之战,德拉甘将不指挥比赛,球队将继续有领队高敬刚临场指挥。不指挥比赛,但德拉甘并没有闲着,他在与亚泰队员见面之后,就并对球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严格遵守战术纪律、比赛不停奔跑不止、要有团队协作精神。对于30日的比赛,德拉甘的态度是,“这么短的时间内,我还叫不上所有球员的名字,我的战术思想也很难让所有球员快速接受,所以这场比赛还是由高指导负责指挥。山东鲁能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在我们的比赛中,如果高敬刚指导需要我的建议,我会给他。”

  值得一提的是,长春亚泰昨天并没有到经开体育场进行赛前例行公事的踩场训练。虽然德拉甘不会直接指挥比赛,但这个老江湖毕竟在中超混迹多年,对于山东鲁能这样的中超强队,德拉甘不可能没有做过认真的研究。或许,在与鲁能的比赛中,“低调”的德拉甘与亚泰教练组,会通过“集体力量”给球迷一个惊喜。

  鲁能队中“故人”多,赛前互相送祝福

  山东鲁能与长春亚泰一直就是两支颇有渊源的球队,在两队阵中,有着不少的“故人”,赛季前,亚泰的主力球员张文钊转会鲁能,并在最近一段时间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库卡也直言,“本来想带着张文钊来出席新闻发布会,但因为训练的原因,很遗憾他就不能来了。”在谈到自己的这个弟子时候,库卡更是赞誉多多,“我知道他在亚泰效力的时候,是这个球队的一名主力球员,甚至可以说是最好的球员。他现在鲁能也同样很出色,我很喜欢他。”同样,赵明剑上个赛季曾经被鲁能租借给长春亚泰,在重新回到鲁能之后,赵明剑如今也占据了鲁能的主力位置,在谈到这个弟子时候,库卡表示,“他同样拥有很好的天赋,也很有特点,他也是我们的重要球员。”

  面对众多的故人,亚泰队长张笑飞赛前表示,“无论是张文钊还是赵明剑,他们都曾经在亚泰效力过,我们曾经在一起战斗过,也都非常珍视这段友谊。希望他们在鲁能能够有好的发展,能够越踢越好。”同样,张文钊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表示,“我在亚泰度过了很难忘的一段时光,希望亚泰的兄弟们能够好运。”虽然两队的“故人”赛前互送祝福,但对于比赛,这些“故人”之间恐怕就不会那么客气了,在谈到比赛的时候,张文钊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战绩不错,俱乐部的投入也很大,亚泰的主场确实很难打,但作为球员,上场踢球的目的就是要获得胜利。在赛场上,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第五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89705.shtml report 2207 鲁能抵长春受热捧库卡发布会瞪眼晒金戒明天下午,刚刚完成换帅的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山东鲁能。赛前,亚泰方面已经确定,新任主帅德拉甘将不会指挥比赛,赛前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