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离第10座欧冠差1步半 C罗欲破尘封51年记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官绝遐
《邮报》截屏
《邮报》截屏:皇马9次欧冠奖杯记录

  皇马此前9次欧冠冠军记录:

  1956年,皇马4-3艰难战胜法国兰斯队,赢得队史第一座冠军杯奖杯。

  1957年,凭借斯蒂法诺和亨托在下半场的两粒进球,皇马击败佛罗伦萨成功卫冕。

  1958年,皇马凭借亨托在加时赛中的一粒宝贵的进球3-2战胜AC米兰取得三连冠,加冕“欧洲之王”。

  1959年,德国斯图加特内卡尔球场,皇马再次以2-0的比分击败兰斯捧杯。

  1960年,在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球场,皇马7-3狂胜法兰克福,本场比赛有128000名观众入场观战。

  1966年,布鲁塞尔海瑟尔球场,皇马2-1反败为胜击退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第6次夺冠。

  1998年,皇马在阿姆斯特丹战胜尤文图斯,在阔别32年后再次捧得冠军奖杯。

  2000年,莫伦特斯。麦克马纳曼和劳尔的进球帮助皇马3-0战胜巴伦西亚夺得第8座冠军杯奖杯。

  2002年,凭借齐达内的凌空抽射,皇马战胜勒沃库森第9次捧起欧冠冠军奖杯。

   在08年欧冠决赛中,曼联切尔西在120分钟里战成1-1。而在点球大战中,C罗罚失点球遗憾流下泪水,但是曼联依然以6-5总比分7-6惊险战胜切尔西捧杯,C罗留下的眼泪也由罚失点球的悔恨变为了高兴和感激的破涕而笑。

  在那个赛季后C罗选择离开梦剧场加盟皇马,而自从在09年面对80000名球迷的热恋欢迎亮相伯纳乌后,到现在已经三十而立的C罗还没有代表皇马打过欧冠决赛。

  本赛季,皇马在欧冠赛场一路过关斩将,先后淘汰了多特蒙德、曼联等强敌挺进半决赛,而在半决赛首回合,主场1-0战胜不可一世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到目前为止,本赛季C罗为球队贡献了14粒欧冠联赛入球,已经追平了由1962-1963赛季AC米兰射手阿尔塔菲尼、2011-12赛季的梅西共同保持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而在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皇马将在安联球场迎来与拜仁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本场比赛也是C罗代表皇马出场的50场欧冠比赛,相信C罗极其渴望用代表俱乐部的第50粒欧冠进球来帮助球队再一次挺进欧冠决赛。如果本场比赛C罗能进球,那么他不仅将打破欧冠单季进球最多纪录,而且也将超越阿尔弗雷多成为仅次于劳尔的欧冠赛场为皇马进球第2多的球员。

  本场比赛开始前两队主教练也互相隔空挑逗,据《每日邮报》报道,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说:“在安联球场的比赛将会异常火热,甚至赛场旁边的树都会被炽热的气氛点着。”之后,瓜迪奥拉也发表了言论:“我认为皇马已经踏入欧冠决赛了,他们已经赢得了比赛。”对此,皇马主教练安切洛蒂幽默的回应道:“我们以为树会烧,但是没想到下雨了。我们不会愚蠢到骄傲的认为我们已经进入欧冠决赛了”安切洛蒂在安联赛场目前的战绩是2胜1负保持不败,本场比赛,皇马将很有可能继续派出本泽马、贝尔和C罗的攻击线。他们将会为球队进入决赛,并能更进一步拿下俱乐部第十座欧冠奖杯而全力以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29/n398993289.shtml report 3402 《邮报》截屏:皇马9次欧冠奖杯记录皇马此前9次欧冠冠军记录:1956年,皇马4-3艰难战胜法国兰斯队,赢得队史第一座冠军杯奖杯。1957年,凭借斯蒂法诺和亨托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