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术师为快船众将士高兴 詹皇:萧华是伟大领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在NBA总裁亚当-萧华宣布对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处罚结果后,他的处理方式赢得各界称赞。事件主角之一的“魔术师”约翰逊发推为快船队众将士以及里弗斯教练高兴,勒布朗-詹姆斯临时打破关闭社交网络的承诺,他称赞萧华是伟大的领袖。

  斯特林被处以终身禁赛,并且罚款250万美元。得知这一结果后,“魔术师”连发数条推特。“通过这件事,萧华总裁展现出了他无以伦比的领导才能,”约翰逊表示,“无论是退役还是现任NBA球员,他们都对萧华总裁的裁决感到非常高兴和满意。快船队球员和球迷们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到今晚与勇士队的比赛中了。”

  约翰逊继续表示:“现在,让我们希望联盟另外29位老板会做出正确的决定。还有,我尤其为里弗斯教练感到高兴。”TMZ曝出的斯特林种族歧视言论,起因是这位快船队老板的女友在社交网络上发了1张“魔术师”的照片。斯特林知道后震怒,斥责她不该带黑人来看快船队比赛等等。录音资料被曝光后,引起了全美的关注。

  为了冲击三连冠,詹姆斯在季后赛开打前宣布暂时离开社交网络。而今日,LBJ临时打破这一承诺,这位热火队超级巨星表示,“萧华总裁,感谢你保护了我们这个美丽和强大的联盟!!伟大的领袖!!#比篮球更重要”“闪电侠”韦德则在推特上表示,“萧华总裁……给力……就该这样保护我们这个伟大的联盟。”

  勇士队全明星后卫斯蒂芬-库里表示,“起立为萧华总裁鼓掌,他为球员和联盟挺身而出,做出了1个重要的裁决。”篮网队中锋贾森-科林斯的观点是,“萧华总裁向我们展示了他是如何给无知一记重拳。”

  作为前NBA球员和现任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说道:“现在萧华不仅是老板们的总裁,也是我们球员的总裁,看到他对斯特林的处罚,我很骄傲他是我们这个联盟的总裁!”同时,约翰逊号召快船队球迷到现场观战,继续支持自己的球队。

  球员工会副总裁罗杰-梅森要求联盟给出董事会投票会议的具体时间表,他相信解除斯特林职务并卖掉球队等程序会很快完成。梅森表示:“如果联盟不采取行动的话,球员们已经准备好罢赛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00367.shtml report 346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