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皇马VS拜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C罗拉莫斯各两球 皇马总分5-0拜仁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穿鞋子的树

  北京时间4月30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开打,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双方首回合的比赛在伯纳乌以拜仁客场0-1不敌对手而告终,本场比赛拜仁必须净胜对手2球才能确保晋级决赛。最终,皇马借主场进球优势专心打拜仁反击,由拉莫斯完成头球梅开二度,C罗则同样打入两粒漂亮的入球,以4-0的比分客场完胜拜仁,而总比分则为5-0,拜仁两场比赛均得势不得分,迎来本赛季最大的失败。

  本场比赛,瓜迪奥拉对阵容做出了一些调整,拉姆重回右后卫,但马丁内斯却没有获得首发,施魏因斯泰格成为单后腰。在中前场方面,罗本、里贝里继续组成双刀组合,中路则是克罗斯与穆勒首发,后者在首回合中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成为瓜迪奥拉饱受质疑的原因之一。锋线上在周末轮休的曼朱基奇出任单前锋。

  拜仁防空出错,4分钟连丢2球

  第9分钟,诺伊尔冒失的出击将球顶给了贝尔,后者禁区外打空门却将球打高。第16分钟,皇马获得角球机会,拉莫斯接莫德里奇传中将球顶入球门,拜仁主场0-1落后。1分钟后,丹特后场凶狠的铲抢将C罗放倒,前者因此吃到黄牌。第20分钟,皇马利用任意球机会,由佩佩前点后蹭,拉莫斯头球接力将球顶入,拜仁不得不面对0-2的不利局面。第25分钟,里贝里禁区内拿球后右脚射门,球偏出远门柱。

  BBC犀利反击,C罗破门

  第27分钟,C罗在禁区外的射门偏出底线。第34分钟,皇马利用防守反击将拜仁防线打穿,贝尔中路接本泽马直塞获得单刀,前者利用速度突入拜仁禁区并横传C罗,后者轻松破门,拜仁0-3落后。第37分钟,诺伊尔出击后的解围落到了C罗脚下,后者远距离吊门,球弹地后高出横梁。第38分钟,阿隆索防守犯规吃到黄牌,这样他将因为累积黄牌而无法在决赛中出场。第47分钟,C罗任意球打高,随后上半场结束,拜仁0-3落后。

  拜仁上马丁内斯,改打无锋战术

  下半场伊始拜仁就作出人员调整,马丁内斯换下曼朱基奇。第53分钟,阿拉巴禁区后点打门,球被拉莫斯挡出底线。第58分钟,罗本禁区外拿手的弧线球射门偏出底线。第60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后近射被卡西利亚斯得到。第64分钟,克罗斯禁区外远射被卡西利亚斯化解。第69分钟,C罗后点高高跃起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C罗巧妙任意球破门

  第71分钟,里贝里被格策换下,而皮萨罗则换下了穆勒。第75分钟,瓦拉内换下皇马功臣拉莫斯。第78分钟,克罗斯禁区前沿虚晃一枪,随后左脚怒射,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80分钟,伊斯科换下本泽马。第82分钟,瓦拉内利用角球机会在禁区内打门被阿拉巴挡出。第84分钟,小将卡塞米罗换下迪玛利亚。都89分钟,克罗斯绊倒C罗,给了对手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C罗利用人墙的起跳,打了一个贴地射门,诺伊尔对此也毫无反应,皇马4-0扩大比分。最终皇马两回合5-0完胜拜仁,最终晋级决赛,拜仁则在主场面对皇马遭遇前所未有的惨败,欧冠之路止步四强。

  赛后访谈

  赛后瓜迪奥拉承认,自己在某些战术上存在着细微的错误。“这对于我们、对于我个人、对于球迷来说,都是个无比艰难的夜晚。究其原因,我个人认为是因为我们在控球方面还做得不够。在曼彻斯特、在马德里、还有今天在安联,我们都付出了很多但回报微乎其微。如果你没能控制比赛,那么你的球队就不会得到更多的机会。今天我们踢得很差,这是我的责任,在某些战术细节上我没有处理好。”

  而安切洛蒂则表示,皇马的目标就是夺得队史第十座欧冠奖杯。“切尔西是一支拥有丰富经验的球队,而马竞在比赛中展现出的热情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不知道该挑选哪支球队当对手,重要的是我们已经打进了决赛,我将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去赢得冠军,希望我们能够在里斯本如愿。”

  以下是本场比赛双方技术统计:

拜仁
0-4
皇马
 
技术名称
 
19
射门
13
10
射正
7
9
角球
3
0
越位
3
3
扑救
10
13
犯规
7
1
黄牌
1
0
红牌
0
64%
控球率
36%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4-1-4-1):1-诺伊尔/21-拉姆、17-博阿滕、4-丹特、27-阿拉巴/31-施魏因斯泰格/10-罗本、25-穆勒(71’14-皮萨罗)、39-克罗斯、7-里贝里(71’19-格策)/9-曼朱基奇(46’8-马丁内斯)

  主教练:瓜迪奥拉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5-卡瓦哈尔、3-佩佩、4-拉莫斯(75’2-瓦拉内)、5-科恩特朗/19-莫德里奇、14-阿隆索、22-迪马利亚(84’16-卡塞米罗)/11-贝尔、9-本泽马(80’23-伊斯科)、7-C.罗纳尔多

  主教练:安切洛蒂

  (穿鞋子的树)

你认为皇马能否时隔12年重夺欧冠?

  • 不能
  • 不好说
  • 不关心

你认为拜仁在主场惨败皇马的原因是什么?

  • 瓜迪奥拉战术失误,完全被皇马针对
  • 球员技战术发挥失常,心情急躁
  • 同皇马在实力上有明显差距
  • 我对拜仁和皇马的较量不关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01277.shtml report 1681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