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VS马竞前瞻:两队连战连捷 蓝军8人缺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预测首发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02:45,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马德里竞技,双方首回合战成0-0,这意味着第二回合的比赛两队均有机会,从历史交锋来看,两队不分伯仲,从近期状态来看,两支豪强也是针尖对麦芒,不过从阵容上来看,切尔西将无奈摆出一个残阵,马竞几乎全主力出战。接下来,搜狐体育就从历史交锋、近期状态、伤停状况、数据分析、首发阵容、赛前言论六个方面来对这场比赛进行全方位前瞻。

  历史交锋:两队不分伯仲

  在历史上,两队一共有过4次交锋,切尔西1胜2平1负同马竞平分秋色。2009-10赛季欧冠小组赛,两支球队有过2次交手,切尔西主场取得4-0的大胜,马竞主场则同蓝军战成2-2。2012年欧洲超级杯上,欧联杯冠军马竞凭借法尔考的帽子戏法,以4-1的比分击败欧冠冠军切尔西。 双方最近的一次交锋是在上周中,当时两队战成0-0平,暂时没有分出胜负。

  近期状态:蓝军气贯长虹 马竞连战连捷

  从欧冠赛场回到联赛后,切尔西迎来了同利物浦的双红会,虽然穆里尼奥摆出一个残阵,可是凭借经典的防守反击战术,切尔西在安菲尔德2-0击溃此前11连胜的利物浦。同样,在西甲赛场,床单军团在客场1-0力克瓦伦西亚,取得3分后,西蒙尼的球队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距离冠军又近一步。

  伤停状况:切尔西恐8人缺席 马竞倾巢而出

  切尔西方面,切赫因伤铁定缺席,米克尔兰帕德累积黄牌停赛,萨拉赫和马蒂奇则没有出场资格,埃托奥特里阿扎尔三将伤势不明,同样有可能缺席此战。

  马竞方面,西蒙尼的球队基本没有困扰,加比本场累积黄牌停赛,伤病方面,也只有图兰出场成疑,马竞最多折损2人。

  数据分析:各有优劣

  在历史上,切尔西6次闯入欧冠半决赛,其中只有2次晋级决赛;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切尔西一共7次客场战平对手,其中5次完成晋级。

  在历史上,马竞做客英格兰很难全身而退,只取得了1胜4平4负的尴尬战绩;另外,在欧冠淘汰赛首回合,马竞曾经2次客场0-0战平对手,最终都顺利完成晋级。

  赛前言论:西蒙尼无惧心理战

  穆里尼奥:“对阵马竞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上一回合对阵巴黎,我们已经输不起了,但是没有人预料到我们会逆转。这一次,我们0-0来到了主场,这意味着两队都可能晋级,相同的可能性。我们的优势是主场,但是一个进球足以保证他们晋级。

  西蒙尼:“不担心穆里尼奥的心理战术,我喜欢对阵对方的最强阵容。他们具有超强的竞争力,因此,我们需要保持专注。最好的球队会赢,我们会付出全部的努力和激情。”

  预测首发:蓝军残阵对垒马竞全主力

  切尔西(4231):施瓦泽/阿斯皮利奎塔、特里、卡希尔、伊万诺维奇/拉米雷斯、大卫-路易斯/威廉、奥斯卡、许尔勒/登巴巴

  马竞(4231):库尔图瓦/胡安弗兰、米兰达、戈丁、费利佩/苏亚雷斯、蒂亚戈/图兰、劳尔-加西亚、科克/迭戈-科斯塔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10535.shtml report 3630 预测首发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02:45,20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较量展开争夺,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迎战马德里竞技,双方首回合战成0-0,这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