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三将缺阵影响不大 里皮盛赞东亚实力非常强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讯 (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今晚8时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后者作为徐根宝潜心打造的青年军,在本赛季中超开局表现出色,一度有参与榜首竞争的态势,目前以4胜3平1负排名中超第5位。

  广州恒大主帅里皮昨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最近恒大赛程频密,里皮几乎每周都要和媒体在正式场合见面三次,所以这次里皮的新闻发布会显得简短,意大利人在发布会上证实了周一训练课上慢跑恢复的郑智、郜林无法在这场比赛中登场,受伤缺阵的还有中后卫赵鹏。这三名球员的缺席对恒大影响不大,郑智的后腰位置可以由解禁复出的雷内顶上,郜林的缺阵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球队的进攻,但埃尔克森、穆里奇状态回勇,董学升也是状态火热。

  里皮对上海上港进行了点评,“上海上港实力非常强,作为去年的升班马,今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也非常不容易。”他说。

  关注中超联赛的球迷应该很了解上海上港这支球队的成长,如今这支球队的主帅是奚志康,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奚志康认为球队在天河体育场应该踢出风格而不是一味抢分。“1分还是3分并不是重要的。我更看重球队能否在亚冠冠军面前踢出自己的风格。”奚志康说。目前上港同样面临伤病和停赛的困扰,有三名主力球员无法出战广州恒大,奚志康表示会对阵容进行调整。作为上海上港的头号射手,武磊已经有了“武球王”的称号,但他已经多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武磊现在需要调整好心态,才能有更好的发挥。”奚志康对自己的弟子进行了鼓励。此外,江苏裁判马宁将执法这场穗沪之战。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4/30/content_2613651.htm report 1025 本报讯(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今晚8时在天河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后者作为徐根宝潜心打造的青年军,在本赛季中超开局表现出色,一度有参与榜首竞争的态势,目前以4胜3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