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老板斯特林遭NBA终身禁赛 > 快船老板遭NBA终身禁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拳王梅威瑟欲收购快船 洛城肥肉或引发多方争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梅威瑟欲收购快船
梅威瑟欲收购快船

  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拳击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想要收购快船队的意愿。

  “一旦我有机会成为快船的拥有者,我不会犹豫不前,”梅威瑟说道,“我们真的想要买下快船队吗?当然。”

  据悉,梅威瑟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本周日与WBA(世界拳击协会)次中量级冠军马库斯-麦达纳的一场关键战役。而他说出这番话的场合,恰逢两人赛前发布会。事实上,除了拳击,梅威瑟对于篮球一直十分的关注,他时常会去现场看球,并且和科比、詹姆斯等NBA球星,也都有着不错的交情。针对斯特林事件,梅威瑟也给出了评论,他透露自己和快船老板之间并没有任何负面交集。“他一直给予我足够的尊重,”梅威瑟说道。

  而在篮球名记约什-桑切斯看来,单就财力来说,梅威瑟完全有机会完成对快船的收购。另外,基于其在篮球界,乃至整个美国体育圈广泛的人脉基础,如果此事成真,对于快船来说或许还是好事。

  不过,从目前来看,即使联盟最终逼迫斯特林出售球队,梅威瑟也将不是市场上唯一的猎手。来自美国多家媒体的消息称,有很多买家同样瞄准了快船这块大肥肉。

  •据某联盟内部消息源透露,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与他背后的古根海姆财团也有意买下快船,但此后,魔术师却在公开场合,对此事予以了否认。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在昨天放出逼迫斯特林卖队的言论,他甚至提出一个大胆的构想,建议联盟将快船现有球员全部转成自由身。

  •知情人士透露,娱乐大亨大卫-格芬也对快船有意,格芬是全美音乐和电影业的巨头。并且早在四年前,就曾出价6亿试图买下快船。

  •过去两年,微软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和投资者克里斯-汉森的财团一直有意让西雅图重新拥有一支NBA球队。该财团曾先后对国王和雄鹿的出售表示浓厚的兴趣,外界分析认为,此次快船的争夺战也将吸引他们的目光。

  •另外,有可能加入快船抢夺战的,还包括NHL匹兹堡企鹅队老板罗恩-伯克尔、生物科技企业家陈颂雄、对冲基金的史蒂芬-科恩和通讯行业高管利奥-辛德里等等。

  显然,斯特林事件的后续影响还远未结束,而对于那些想要拥有一支NBA球队的大老板、大财团来说,幕后的争夺战也正在悄悄打响。(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15619.shtml report 1569 梅威瑟欲收购快船北京时间4月30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消息,拳击巨星弗洛伊德-梅威瑟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想要收购快船队的意愿。“一旦我有机会成为快船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