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取胜之匙:遏制马竞神锋 防住定位球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首回合交锋,两队战成0-0,这意味着次回合交锋,两队都有很大的机会完成晋级,如何才能在这样级别的交锋中把握胜机,北京时间4月30日,英国《每日电讯报》阿兰-史密斯就给出了这场比赛切尔西的取胜之匙。

  取胜之匙一:遏制迭戈-科斯塔

  迭戈-科斯塔本赛季的发挥有目共睹,在西甲赛场,他打入27球,在欧冠赛场,他同样有7球进账,对于切尔西而言,如何遏制迭戈-科斯塔的发挥当然是重中之重。当然,对于切尔西而言,马德里竞技的主要战术就是高空轰炸,西蒙尼阵中的迭戈-科斯塔和劳尔-加西亚都具备非常强的头球能力,这一点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就已经显示出来。

  取胜之匙二:防住对方的定位球战术

  穆里尼奥的防线一直以密不透风而著称,上周末在安菲尔德球场,狂人的球队就向世人展示了这一点。可以预见的是,无论在阵地进攻或者防守反击中,西蒙尼的球队都很难觅得战机,定位球战术或者是他们唯一的突破点。穆里尼奥必须有一套完整的计划来遏制对方,而特里和加里-卡希尔的头球能力将发挥巨大作用。

  取胜之匙三:发挥阿扎尔的速度和节奏

  在双方第一回合交锋中,阿扎尔因伤缺阵,这让切尔西的反击质量骤降,而在次回合交锋中,阿扎尔肯定会出场,唯一的悬念就是首发还是替补,如果比利时球星可以发挥他在反击战中的速度,那么马竞的防线肯定会有大麻烦,另外,阿扎尔在进攻中的节奏感和串联能力也将给蓝军的进攻注入活力,如果比利时小天王可以复出救主,那么蓝军的胜算会非常大。

  取胜之匙四:把握好细节

  在欧冠半决赛这种级别的较量中,一个细节就有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球队的两位主帅穆里尼奥和西蒙尼都以保守著称,两人都很少犯错,但是这意味着防守并非无懈可击,如果切尔西能够抓住马竞犯下的细微错误,并且将其放大的话,那么蓝军就有可能战而胜之。当然考虑到两队的战术纪律的严明性,这场比赛很可能被拖入加时甚至点球大战。对此,两队主帅可能都早有准备,谁准备的更为充分,就更有可能挺进里斯本的光明球场。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16886.shtml report 1976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2013-14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将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马德里竞技,首回合交锋,两队战成0-0,这意味着次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