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摆大巴”不屑批评 亲承阿扎尔特里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皇马在今天凌晨锁定了一张欧冠决赛门票,而在明天凌晨,另外一场欧冠半决赛也将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确认阿扎尔特里两名伤员将迎来复出,而切赫将铁定休战。

  在同巴黎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蓝军真核阿扎尔的腿筋受伤,随后就一直休战,错过了在卡尔德隆和安菲尔德的两场重磅对决,在斯坦福桥迎战马竞之前,阿扎尔能否登场一直是媒体热议的焦点,对此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进行了答疑,“阿扎尔已经做好了准备,是否首发将取决于我的选择,但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中,特里崴脚下场,赛后,穆帅曾透露特里将错过第二回合交锋,不过蓝军铁卫恢复非常快,对于特里能否登场,穆帅同样进行了解答,“关于特里,他肯定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登场,同2007年我离开切尔西时那样,我的队长的水准没有任何变化,就是如此简单。目前情况下,他正处于巅峰状态,这么说非常公平,而他身边的球员同样发挥很好。特里和卡希尔的搭档非常完美,我很高兴看到特里能够在6-7年后再度返回巅峰状态,我也相信他配的上在欧冠取得好成绩。在欧冠半决赛上,他输过几次,也在决赛中输过。虽然切尔西曾经获得过欧冠冠军,可是特里却没能上场,我相信欧冠签了他一些东西。”

  切赫也是蓝军的主要伤号之一,虽然穆帅曾经确认捷克门神赛季报销,可是《每日镜报》和《每日邮报》在早些时候纷纷透露切赫已经回归训练场,对阵马竞有可能首发上阵,对此,穆里尼奥进行了否认,“很显然,切赫的情况不允许他登场。”切赫的缺阵,意味着澳大利亚老门将施瓦泽将继续担负重任。

  对于双方的晋级形势,穆里尼奥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对阵马竞是一场特殊的比赛,上一回合对阵巴黎,我们已经输不起了,但是没有人预料到我们会逆转。这一次,我们0-0来到了主场,这意味着两队都可能晋级,相同的可能性。我们的优势是主场,但是一个进球足以保证他们晋级。”

  最近的2场赛事,穆里尼奥都祭出了“门前摆大巴”的战术,外界批评声不绝于耳,穆里尼奥却对此不屑一顾,“目前这个时刻,满世界都是哲学家,他们对于足球的理解看起来非常深刻,他们有着奇妙的哲学和理论,但是回到现实中,我认为没有好的防守很难获胜。当马竞控球时,我们必须做好防守,但是当我们控球时,我们就得进攻,这就是我的足球哲学,那些批评的声音不会对我进行任何干扰。”

  穆帅连续率领国米、皇马、切尔西5次杀入欧冠半决赛,他的欧冠经验非常丰富,谈到这一点时,狂人表示,“我不觉得经验可以决定什么,这是一场淘汰赛,任何细节都有可能决定结果。也许1个进球就能分出胜负,每个人都得拿出100%的表现,在90分钟的时间里,球员的发挥比教练更为关键,我信任球员们,这会让我保持冷静的头脑。”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0298.shtml report 2073 皇马在今天凌晨锁定了一张欧冠决赛门票,而在明天凌晨,另外一场欧冠半决赛也将在斯坦福桥球场打响,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确认阿扎尔和特里两名伤员将迎来复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