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球员评分:沃尔统领全局 铁扎蜕变最稳杀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就在奇才击败公牛成功迈入到第二轮的时候,这支球队也改变了过去几年一直都留在球迷心目当中的鱼腩形象,而在季后赛的进程当中,奇才的这批球员们出色的个人表现着实令人意外。以下是他们在季后赛首轮的表现评分:

  约翰-沃尔:9.5分

  在2014年入选NBA全明星赛的时候,还有不少人认为沃尔是因为东部众多顶级后卫赛季报销,因此才走运地入选。然而在季后赛当中沃尔的确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出色表现,前4场比赛场均17.5分4.0篮板7.5助攻和2.8抢断的完美表现,已经足以体现出一名当家球星的作用来。在这里,他不再执着于拿到全队最高分,或者是总想着单骑救主一个人去和对方拼杀,季后赛的沃尔愈加成熟,他所串联起来的奇才让以团队战而闻名的公牛都甘拜下风。

  特雷沃-阿里扎:9.0分

  打自加盟NBA之后开始,阿里扎似乎一直都在不断地流浪当中,目前为止仅有28岁的阿里扎就已经为6支球队效力过。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如此信赖阿里扎——无论是在曾经夺冠的湖人,还是在火箭当中都是如此。前4战的阿里扎场均18.0分8.5篮板2.8助攻1.0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1.0%,他犀利的外围轰炸让公牛的侧翼很受伤。

  布拉德利-比尔:9.0分

  常规赛时候的比尔虽然得分数据不错,但是总被认为打得不够稳妥,但是进入到季后赛之后他的各项数据都有了明显提升,前4战场均20.5分4.5篮板4.3助攻,并且投篮命中率也提升到43.5%(常规赛17.1分3.7篮板3.3助攻,41.9%命中率),他犀利的得分成为球队的重要进攻支点。

  内内:8.5分

  尽管内内在季后赛当中只打了3场比赛,不过依然能看得到这名31岁的老将对于球队的重要性,这3场比赛里他场均17分6.3篮板3.0助攻和1.7抢断的出色表现,让奇才的四号位显得无比稳妥。

  戈塔特:8.0分

  公牛拥有诺阿和吉布森这两名五大三粗的凶悍内线,这就使得内线的PK始终影响着比赛的最终命运。戈塔特前4场比赛场均13.0分8.8篮板1.8助攻和1.8盖帽的数据,他的存在成为遏制诺阿的重要武器,最重要的是他的协防构筑了奇才在篮下的最后一道防线。

  特雷沃-布克:7.5分

  作为奇才的第六人,布克虽然在进攻端上没有太大的建树,不过在仅有的24.5分钟时间里就能够抢下6.5个篮板,比内内的篮板数据还多。

  马特尔-韦伯斯特:7.0分

  韦伯斯特是奇才队中最犀利的三分手之一,在季后赛当中它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场均18.5分钟拿到6.8分2.3篮板,场均能命中1.3记三分球。

  安德鲁-米勒:6.5分

  他的出场时间并不长,但却是沃尔最可靠的替补,老米勒所提供的比赛经验是赛场上的其他球员所不具备的,场均仅有10.8分钟的出场时间却能贡献5.0分1.0篮板1.3助攻。

  德鲁-古登:6.0分

  在常规赛当中,古登的作用基本上是被当做打手来用,然而在季后赛里为了追求稳妥,它的出场时间非常低,只有9.0分钟而已,而且任何场均数据都没有超过1。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1083.shtml report 1562 就在奇才击败公牛成功迈入到第二轮的时候,这支球队也改变了过去几年一直都留在球迷心目当中的鱼腩形象,而在季后赛的进程当中,奇才的这批球员们出色的个人表现着实令人意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