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上海绿地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绿地富力握手言和 巴帅不满平局:我们输了2分!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随着徐亮的一脚任意球偏出,绿地申花与广州富力的对决以0:0的比分告终。虽然这场平局让申花在与富力的对局中依然保持不败,不过富力强劲的赶超声已经隆隆作响。广州足球逐渐形成的“双龙戏珠”的局面,值得上海足球借鉴和深思。

  绿地申花对阵富力不败

  本周中超联赛进入一周双赛期,这对于中超各队是一个严峻挑战的阶段。而开启这一阶段大门的时候,绿地申花首先迎来了近来势头很猛的广州富力。此前两场未胜的绿地申花希望全取3分,富力则希望延续自己的强势,一场艰苦的对决在虹口足球场展开。应该说全场比赛双方打得虽然激烈,但精彩的射门场面并不很多,富力队的张远在半场结束前错失一次门前得分机会,莫雷诺下半场一次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程月磊奋力扑出,最终双方在虹口0:0战平各取一分。这场平局也让申花保住了对阵富力不败的历史纪录。

  赛后,富力队主教练埃里克森表示:“这场比赛很困难,我们踢得还可以,有两次绝对的好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防守做得不错,也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纵观全场,我们队能够在客场拿到1分,还是不错的。”不过绿地申花队主教练巴蒂斯塔对于平局的结果并不满意,“比赛非常精彩,他们上半场控球更多,我们退得非常后。下半场我们压上进攻,优势还是在我们这边。下半场可能控球还是我们队比较多一点,90分钟都有机会赢下比赛。我不是非常开心是因为,我们不是赢了1分,而是输了2分,不过我们还是要往前看。”

  广州足球“双龙戏珠”

  这场绿地申花对阵广州富力后,本周还将有4场上海足球与广州足球的直接对话:上港客场先后挑战恒大、富力;申鑫也将在本周末坐镇主场,对阵广州恒大。

  从目前的实力对比看,上海球队要想从广州球队身上占便宜,几乎是不现实的。先不说这几年中超的霸主恒大,哪怕是富力,不管是哪支上海球队,都没有战胜富力的绝对把握。本赛季,富力表现出了强劲的势头。本轮比赛之前,富力以17分暂列中超积分榜第4名,只落后排名榜首的恒大4分。

  富力的崛起,也让广州足球呈现了“双龙戏珠”的局面。在中超联赛的积分榜中,恒大与富力均排在前4名,因而广州球队开始憧憬着两队同进亚冠并在亚冠联赛中相遇、迎来亚冠广州德比的一天。

  有效的投入是广州足球成功的关键点之一。恒大的成功引援是他们能够在短短三四年间跃升为亚冠霸主的关键,今年富力能够在中超赛场上有如此强势的表现,也与两位外援有着直接的关联。中超射手榜上,来自富力的哈默德和达维占据了前两名的位置。本赛季中超的最强二人组,共同造就了富力的疯狂火力点,也将球队带入了联赛积分榜的前4名。

  相比较而言,上海3支球队的引援就没有恒大、富力那么成功了。因此,上海球队可以仿效恒大,建立起一套有效的球探制度,尽可能地避免在引援过程中的资源浪费。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1725.shtml report 1552 随着徐亮的一脚任意球偏出,绿地申花与广州富力的对决以0:0的比分告终。虽然这场平局让申花在与富力的对局中依然保持不败,不过富力强劲的赶超声已经隆隆作响。广州足球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