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公牛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奇才双枪合砍41分致胜 沃尔关键罚球保球队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公牛VS奇才 沃尔突破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75-69击败公牛,以大比分4-1淘汰对手杀入东部半决赛。球队后场双枪沃尔和比尔分别得到24分和17分,两人还在比赛最后时刻顶住压力,利用罚球保住了球队胜果。

  在本轮系列赛前四场比赛中,沃尔与比尔场均联手得到38分,他们两人在后场的精彩发挥也帮助奇才在系列赛中取得了3-1的优势。相比勇士队著名的后场组合库里和汤普森,比尔与沃尔两人在投篮稳定性上略逊一筹,但突破能力放眼联盟都是罕有匹敌。因此本场比赛奇才后场双枪在进攻端的表现如何,直接决定了奇才能否在客场进入东部半决赛。

  球场之上,“唯快不破”,而沃尔纵横球场的武器是便是这个“快”字,本场比赛他依然将这一武器淋漓尽致地运用在比赛之中。首节比赛还有1分55秒结束时,他接到布克传球后毫不犹豫地直杀公牛禁区,一步便过掉了奥古斯丁,而其他公牛队员甚至还没有来得及做出协防便目送着皮球落入篮筐。现场直播比赛的CSN评论员也不禁连声惊呼“太快了!”到了第二节,沃尔继续将速度优势发扬光大,该节最后三分钟内,他分别造成巴特勒和辛里奇犯规,还在后者身上完成了“2+1”,一人独得7分稳住局势。半场结束时沃尔独得13分,是奇才得分最多的球员。

  相比沃尔在场上进攻兼顾传球的特点,单纯充当得分手角色的比尔在第二节展现出了个人凶猛的进攻火力。次节进行两分半钟时奇才传球失误,内内冲回后场在与斯内尔的争抢中率先拿到皮球,随即长传给比尔。此时进攻时间只有5秒,比尔得球后没有丝毫犹豫,在左翼三分线外直接出手命中,浇灭了公牛刚刚燃起的反击势头,也让公牛主帅锡伯杜大发雷霆。虽然此后公牛通过一波16-4的小高潮在半场结束时追平了比分,不过半场砍下13分的沃尔和得到8分的比尔依然是奇才最重要的火力点。

  下半场成为了双枪的发挥时间。比尔主宰了第三节,他在该节还有5分58秒时接到沃尔的反击长传直杀篮下,顺势完成一记势大力沉的扣篮,随后她又利用跳投连续命中,单节砍下8分帮助奇才重新取得了9分优势。而末节沃尔大显神威,在辛里奇命中三分后,他马上投中回应球打压了对手追分的态势。而在比赛最后16秒公牛发起犯规战术时,比尔率先两罚一中将分差扩大到4分,接着沃尔在终场前8秒两罚全中,彻底打碎了公牛追分的希望。至此,奇才后场双枪用他们的大心脏为比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2429.shtml report 2820 公牛VS奇才沃尔突破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华盛顿奇才队在客场75-69击败公牛,以大比分4-1淘汰对手杀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