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拉诺瓦因病逝世 巴萨众将沉痛悼念昔日主帅!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巴塞罗那大教堂,风哽云咽。巴萨主席席巴托梅乌用沉痛的语调,悼念逝去的前主帅比拉诺瓦,“这是伤心的一天。蒂托是一个诚实并且谦虚的人,他永远存在于我们的心里。”

  上周五晚,比拉诺瓦因为癌症去世。如今比拉诺瓦已经被安葬在了家乡小镇贝尔凯雷,参加葬礼的只有家人和亲密的朋友们。当地时间28日,比拉诺瓦的宗教葬礼在巴塞罗那大教堂内举行。包括巴萨全队在内的超过1500人来到了追思会现场。灵歌低诉,哀思流淌。

  伤心的巴萨球员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梅西更是流下了眼泪。“我永远不会忘记他,在我的心里永远记着他的教导以及我们一起的经历。”梅西说。

  在弥撒上,比帅19岁的女儿卡洛塔几度哽咽,这伤感的一刻让她难掩悲痛的情绪。“爸爸是我们的英雄,我们的楷模,也是我的初恋,曾教会我很多,但惟独没有告诉过我怎样继续没有他的生活。我想不仅是他,这个世界上也不会有另一个人可以教会我了。”

  和姐姐一样,比帅17岁的儿子阿德利亚也显得非常激动,这个效力巴萨B队的小伙子说,“在足球的世界里他帮助我进步、成长,教会我如何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今后,我会带着这份教诲继续下去,相信它们一定能帮我战胜所有的羁绊。爸爸,你可以在那边安息了。”

  巴萨官方也发出唁电,称比帅的离世不仅是巴萨,也是足球世界的一大损失,愿他在另一个世界快乐。

  晶报记者 朱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2501.shtml report 843 巴塞罗那大教堂,风哽云咽。巴萨主席席巴托梅乌用沉痛的语调,悼念逝去的前主帅比拉诺瓦,“这是伤心的一天。蒂托是一个诚实并且谦虚的人,他永远存在于我们的心里。”上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