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切尔西首战握手言和 斯坦福桥静候马车大驾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切尔西VS马竞,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互交白卷,留存的是更大的悬念,以及更饥渴的信念。明晨,床单军团将浩浩荡荡莅临伟大的斯坦福桥,足球狂人正襟危坐,伟大史诗等待新的篇章。

  复出

  上周末的红蓝大战,穆帅激情的庆祝动作令人印象深刻,足球战术大师的谋略确实惊为天人。现在留给狂人最大的题目是:如何在主场击退来访的马竞?

  对于穆帅而言,大战来临之前,好消息一个接一个。在赛前最后一次训练课上,蓝军出现了一个让人惊讶的身影——他就是在与马竞首回合比赛中受伤的门将切赫,此前有消息说蓝军门神已经赛季报销。但当《天空体育》记者询问伤势情况时,切赫表示自己可以出战对阵马竞的比赛。

  不光是切赫,原本躺在伤病名单上的特里也重新回到了训练场,据《太阳报》透露:“特里让所有人都吃惊了,他是个硬汉,如果没有出现不良反应他就出战关键的欧冠半决赛。”

  朋友

  虽然本赛季马竞风光无限,在欧冠也保持不败金身,但更多人却看好最后切尔西能晋级决赛。毕竟,蓝军已经在近15场对阵西班牙球队的比赛中保持不败,而马竞9次做客英格兰仅有一次胜利。

  数据上的支撑只是一面,令穆帅宽心的还有裁判的人选——意大利金哨里佐利。

  从私交来说,里佐利和穆里尼奥关系不错。2008-2009赛季意甲第26轮,正是里佐利的“帮忙”,穆帅执教的国米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追平罗马,确保积分榜的优势。正是那场比赛后,穆里尼奥公开宣称:“里佐利是我的朋友。”

  谨慎

  首回合比赛,并不擅长阵地强攻的马竞在面对切尔西牌大巴没有太好的办法。这次出征英格兰,马竞也很有可能在斯坦福桥展现自己“摆大巴”的能力。

  西蒙尼没有隐藏这样的战术思维,他担忧切尔西的阵容深度,“毫无疑问切尔西是一支强队,因为即使他们在上周的联赛中大幅轮换,依然以2∶0击败了对手,我知道自己现在谈论的是怎样一支队伍,我们也很清楚这支球队会在场上给我们带来多大麻烦。”

  谨慎的阿根廷人一直强调,“这样的比赛,不丢球是最关键的。所以,用一种平常心对待比赛或许会有更好的结果。”

  而如果切尔西和马竞在第二回合的结果又是一场0∶0的闷战(包括加时赛),他们将进入点球大战。但两队在点球大战的成绩都不怎么样,切尔西4次欧战点球大战1胜3负,马竞3次点球大战更是全部输球。

  晶报记者 朱健

sports.sohu.com true 深圳新闻网-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2948.shtml report 1756 切尔西VS马竞,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互交白卷,留存的是更大的悬念,以及更饥渴的信念。明晨,床单军团将浩浩荡荡莅临伟大的斯坦福桥,足球狂人正襟危坐,伟大史诗等待新的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