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诗兰助力南大MBA 出征2014年亚太沙漠挑战赛

来源:搜狐体育
白马公园合影
白马公园合影

诺诗兰冲锋衣
诺诗兰冲锋衣

  集合“智慧、胆识、勇气和意志”的时代品质,倡导“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2014年4月30日-5月3日,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即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腾格里沙漠举行。

  奥地利NORTHLAND诺诗兰,对于此次大赛高度重视,不仅赞助了卫冕冠军南大MBA沙漠红鹰队出征亚沙赛,而且呼吁社会各界保持“勇敢探索、坚持运动、拥抱自然”的积极心态,受到了行业的一致称赞。

  亚沙赛,智慧与勇气的双重考验

  据了解,“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即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参赛各校的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70公里沙漠的竞技比赛,深刻体验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

  本届赛事得到了大陆地区35所、台湾地区1所、英国1所共37所亚太地区商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亚太地区的顶级商学院如台湾政治大学、英国曼彻斯特商学院和上海中欧国际商学院等院校都将首次组队参赛。比赛有效报名队员1862人,正式通过选拔的参赛队员545人,赛事直接覆盖人群超过5万。

  与国际马拉松、越野赛等专业赛事不同,参与亚沙赛的绝大部分成员都是业内首屈一指的精英人才。面对茫茫未知的沙漠,他们既好奇和兴奋,又充满忐忑和不安。徒步穿越沙漠的过程,不仅仅是竞技比赛的输赢,还是勇于挑战未知困难的精神和气魄,更向全社会传达了“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时代新理念。

  助力户外运动产业,诺诗兰树立行业标杆形象

  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和科技水平的日益提高,登山、攀岩、越野等户外运动正在从“时尚”变得“日常”,热衷户外运动的人数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由于行业门槛低,市场监管力度不够,法律法规不完善等原因。目前很多企业并没有建立完整、系统的管理体系,销售、售后等服务水平层次不一,行业间同质化的竞争非常突出,缺乏差异化的创新发展,严重阻碍整个行业的持续发展。

  诺诗兰作为国际著名的户外运动品牌,紧跟国际发展特性和用户现实需求,从产品、技术、包装、功能、体验等多个方面入手,全面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在业内拥有极高的口碑美誉度。今年春夏,诺诗兰推出轻量化革新,在冲锋衣中使用EXOTHERM LITE防水透湿科技,可保证大运动量时里层干爽舒适,同时,其相比传统冲锋衣更为轻量化,便于收纳,节省背包空间。南大MBA沙漠红鹰队就将身着诺诗兰超轻冲锋衣征战亚沙,全力力争卫冕。

  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诺诗兰还是致力于推动整个户外运动行业的持续发展,从赞助奥地利慈善滑雪赛、南京山地马拉松赛、到鼎力支持陈坤的“行走力量”计划,再到如今赞助南大MBA沙漠红鹰队出征亚沙赛。多年来,诺诗兰用一个又一个个实际行动,助力户外运动行业发展,树立了行业标杆形象。

  亚沙赛作为一个绿色、环保、健康、公益的健康赛事,通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已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同时,以诺诗兰等户外品牌鼎力赞助,更是将此次大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让我们无限期待本次大赛的圆满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4510.shtml report 2088 白马公园合影诺诗兰冲锋衣集合“智慧、胆识、勇气和意志”的时代品质,倡导“环保、协作、坚持、责任”的赛事理念。2014年4月30日-5月3日,第三届“亚太地区商学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