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雷霆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你有巴特勒我有白米勒 灰熊神射5中三分成英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雷霆加时负灰熊 杜兰特抛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在雷霆与灰熊的天王山之战中,客队经过加时激战,最终100-99险胜抢下赛点。灰熊的迈克-米勒得到21分,三分球8中5,成为了客队取胜的英雄;而雷霆这边,卡隆-巴特勒同样在下半场突然爆发,并连续命中三分,但遗憾的是,他的火力在加时赛中却没能延续。

  三天前,雷霆在一场惨烈厮杀过后,终于从孟菲斯全身而退。那个夜晚,雷吉-杰克逊成为了球队的救世主。然而今天,面对灰熊——这支联盟防守超级凶残的球队,俄城军团想要夺下天王山之战,只有一位角色球员发挥却是远远不够的。

  事实上,相比于雷霆,灰熊的团队作战能力明显更出众,在常规五人组之外,替补席上的麦克-米勒、尤德利和托尼-阿伦均有爆发的潜能。此役,情况也不例外,比赛上半场,米勒再次成为了客队阵中的奇兵。次节开打不久,他在外线机警游移,突然间闪出空当,托尼-阿伦心领神会,随即送出妙传,米勒接球果断三分出手,球在空中画出一道完美弧线,空心落袋。

  此后,米勒的投射表演还在继续,本节7分27秒,他又施展后仰绝技,再度命中跳投。眼见米勒手感渐热,灰熊众将也开始更多的为他创造机会。尤德利、康利先后为其送出妙传,唰、唰,米勒再中两记三分,单节已经砍下11分。而灰熊也在他的助推下,半场领先了雷霆12分。

  主队陷入绝境,无疑令现场球迷焦虑,他们急切的盼望能有人在此时站出来,而这个人会是谁呢?下半场开打后,答案揭晓。卡隆-巴特勒成了扭转局面的关键先生。第三节后半段,他在外线接到伊巴卡的传球,三分张手命中,助雷霆吹响了反攻的号角。两分钟后,传球者换成了威少,巴特勒三分利箭再度出手,依旧正中靶心,而在此球命中后,两队的分差重新回到了个位数。

  末节,不出所料,两队的争夺再度陷入白热化。雷霆逐渐将比分迫近,而期间,巴特勒继续扮演关键角色。其中一个回合的进攻,威少投篮不中,巴特勒机警的拼到前场篮板,在对手的拉扯之下,硬是上篮得手。之后一个回合,巴特勒的表现更加神奇,他在外线45度角接球,迎着兰多夫的盯防,三分出手,球进,还造成了黑熊的犯规。在这次霸气的打四分后,雷霆一鼓作气将分差抹平,双方杀入加时。

  然而来到加时赛,剧情却再度反转,这一次,关键先生又换成了米勒,正是他在开局阶段的两记致命三分,彻底为灰熊的胜利垫底基调,即便随后,雷霆仍未放弃追赶,但随着杜兰特的两罚一中,和伊巴卡压哨球超时不算,灰熊最终成功抢下赛点。(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8200.shtml report 2961 雷霆加时负灰熊杜兰特抛投数据投篮点实录 热议调查 阅兵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在雷霆与灰熊的天王山之战中,客队经过加时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