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米兰酝酿震撼交易 巴黎10万周薪诱新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洞察越位》截屏

  最近一段时间,范加尔成为曼彻斯特乃至英伦关注的风云人物,在莫耶斯下课后,舰队街数次提到荷兰教练将入驻老特拉福德,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而临时主帅吉格斯完成本赛季剩余的使命后将卸职。需要指出的是,范加尔能否执教曼联,对于一名球员的未来产生直接影响,一旦荷兰人拿起曼联的教鞭,这也意味着范佩西铁定离队,如果范加尔不是曼联主帅,那么范佩西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将变得扑朔迷离。日前,舰队街又有两条关于范佩西未来的消息,称荷兰前锋今夏可能加盟皇马或者AC米兰

  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援引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皇马愿意出资2000万英镑收购范佩西,在主帅安切洛蒂看来,荷兰前锋比本泽马更适合自己的战术体系。至于AC米兰,意甲豪门打算用巴洛特利来交换范佩西,据悉这是AC米兰主帅西多夫的要求,他认为范佩西加盟圣西罗,可以让球队取得更棒的成绩,而且两人均来自荷兰,交流不成问题,这与范加尔执教曼联、范佩西留队有异曲同工之妙。对于曼联而言,签下巴洛特利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意大利前锋曾在曼城踢球,适应英伦风格不是问题。

  当然,还是那句话,范佩西是否留守老特拉福德,还要看范加尔能不能执教曼联。或许是战绩糟糕,曼联队内多名球员被盯上,而且均是那种不可能在大换血中被清洗的球员,譬如贾努扎伊,本赛季比利时小将发挥相当出色,并且获赞新C罗,目前年仅19岁的贾努扎伊在曼联周薪为6万英镑,舰队街披露,法甲巨鳄巴黎圣日耳曼为了签下他,打算赠予他一份周薪高达10万英镑的合同,据悉巴黎圣日耳曼是签下贾努扎伊最大的热门球会。与此同时,香川真司离回归多特蒙德越来越近,他的前队友们都非常欢迎他。

  “当然希望他回归了,我们会伸开双手迎接他。”多特蒙德中后卫胡梅尔斯说,“在前场拥有罗伊斯、姆希塔良和香川真司,那么进攻线绝对是值得期待的。”对于香川真司回归多特蒙德,《天空体育》用“打开门”的词汇来形容这笔潜在交易。收购球员方面,舰队街披露,曼联打算签下塞亚德-科拉西纳奇顶替合同今夏到期的埃弗拉。曼联之所以选择科拉西纳奇,是因为卢克-肖被炒得太火,俱乐部可能无法承受高达3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科拉西纳奇现年20岁,德国出生的波黑国脚,沙尔克04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

  科拉西纳奇2012年进入一线队,本赛季表现不俗,在德甲和欧冠联赛等两项赛事出场29次,基本坐稳了左后卫的主力。日前,科拉西纳奇接受波黑国内报纸采访时披露,他获得了曼联的邀请,“是的,曼联向我提供了合同。但我不会着急决定自己的未来,我要等一等,看看沙尔克04是怎么想的。”(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28787.shtml report 3310  《洞察越位》截屏最近一段时间,范加尔成为曼彻斯特乃至英伦关注的风云人物,在莫耶斯下课后,舰队街数次提到荷兰教练将入驻老特拉福德,成为曼联新一任主教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