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女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乒赛-中国女团3-0朝鲜队 小组四连胜提前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14年4月30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今天将迎战朝鲜队。两支队伍在前三场比赛中均未尝败绩,因此本场比赛很可能成为小组头名之争。最终中国队3-0战胜朝鲜队,提前小组出线。

  李晓霞3-0(11-7、11-4、14-12)李明顺

  中国队派出打头阵的选手依然是大满贯选手李晓霞,她将迎战朝鲜女队的头号选手李明顺。李明顺正手削球以不转为主,而反手削球旋转性较强,不过李晓霞对她的削球旋转变化有一定的了解,取胜的问题不大。比赛开始后李晓霞失误较多,连续出现拉球失误,不过她迅速调整好状态,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6分确立优势,随后李晓霞保持住优势,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李晓霞一上来就取得了3-0的领先,9-2,11-4,李晓霞不断扩大领先优势,顺利再下一城。第三局的比赛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李晓霞与李明顺一直从1平缠斗至7平。随后李晓霞以10-8获得赛点,不过李明顺顽强地将比分扳平,11平、12平,李晓霞在浪费了四个赛点之后,终于以14-12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朱雨玲3-1(12-14、11-8、11-5、11-5)李美光

  第二场比赛由小将朱雨玲迎战朝鲜队的李美光。首局比赛,朱雨玲一直处于领先优势,并以10-6获得局点,不料此后朱雨玲手感全无,被李美光连得5分反拿到局点,随后李美光以14-12逆转拿下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朱雨玲开局不错,取得了5-1的领先,随后又以10-7获得局点,朱雨玲没有重蹈覆辙,以11-8拿下次局比赛。随后朱雨玲越战越勇,以11-5再扳回一局,大比分2-1反超李美光。两局在手的朱雨玲发挥得越发游刃有余,很快就以11-5再下一城。从而以3-1的比分逆战取胜。

  丁宁3-0(11-4、11-8、11-2)金仲

  第三场比赛由中国队的丁宁迎战朝鲜队的金仲。金仲曾在2008年广州世乒赛战胜过王楠,也是去年巴黎世乒赛的混双冠军得主。比赛一开始,丁宁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尤其是在6-4领先时,一口气连得5分,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的比赛丁宁与金仲纠缠至2平之后,连得三分拉开比分,虽然金仲一直紧追不放,但是丁宁依旧能很好地控制住局面,以11-8的比分再下一局。似乎是显得信心不足,金仲在第三局的开局便连丢五分,大势已去的金仲草草抵抗,就以2-11的悬殊比分缴枪。

  这样,中国队就以3-0的总比分战胜了朝鲜队,豪取小组赛四连胜。(坏男孩)

1.如何点评中国女团3-0朝鲜的表现:





2.如何看待朱雨玲第一局丢分: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刘国梁:望新主席莫效仿沙拉拉 愿贡献核心利益
·杨影:许昕技术风格变硬汉 张继科每一板都霸道
·孔令辉:比赛打起来忘掉饥饿 李晓霞打得非常好
·沙拉拉:不是“让路”是转向 下一目标进奥委会
·世乒赛第三日十佳图:发球酷似祈祷 场边现热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0336.shtml report 4605 世乒赛中国女队3-0朝鲜北京时间2014年4月30日,第52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进入到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队今天将迎战朝鲜队。两支队伍在前三场比赛中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