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跑组委会:被打者不再追究 学校作出深刻反省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郭剑
  上周末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比赛,专业组10公里运动员张宝强遭公开组5公里运动员殴打一事,现已真相大白:路跑联赛西安站组委会声明称,两名打人者同为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校学生,两人在跑步过程中与张宝强因挤碰发生口角,随后情绪失控动手打人。目前,两人及其所在学校均以公开道歉信形式向张宝强道歉,校方并派专人(学校领导及打人者教练)前往兰州给张宝强送去慰问金,而组委会方面今天下午向记者表示“张宝强不再追究此事”。

  “昨晚组委会先确定了打人者的单位,然后通知校方帮忙寻找,校方也非常支持,很快就找到了打人者,是两个学生,其中一人先和张宝强发生冲突,动了手,第二次他和同学一起再次对张宝强进行殴打。”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两名同学没想到事情会产生这么大的影响,非常害怕也非常后悔,他们连夜道歉,学校也作出了深刻反省,这件事现在基本上可以画上句号。”

  尽管,两名打人学生在道歉信中“双方因拥挤发生争执、语言冲突、张宝强先吐口水”的说法,与张宝强的描述略有出入,但组委会认为事实已经清楚:有拥挤,有口头争吵,张宝强继续比赛,学生不依不饶动手打人,而当张宝强跑到第二圈时,两名学生再次动手,行为恶劣。

  目前,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已经完成3站,第4站长沙站的比赛将于5月11日在长沙橘子洲公园举行,据记者了解,仍将有大约5000名市民分别参与专业组10公里、公开组10公里及公开组5公里的比赛,而赛事组委会正在考虑吸取西安站的教训,在起跑阶段最大限度避免拥挤。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4-04/30/nw.D110000zgqnb_20140430_5-05.htm report 851 上周末全国10公里路跑联赛西安站比赛,专业组10公里运动员张宝强遭公开组5公里运动员殴打一事,现已真相大白:路跑联赛西安站组委会声明称,两名打人者同为西安体育学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