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半决赛切尔西VS马竞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队长门将或皆回归 穆帅大巴阵再堵马竞人

来源:湖北日报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对手马德里竞技。面对蓝军极有可能再度摆出的“大巴”阵,马竞能否找到突破口呢?

  蓝军利好 特里切赫或都上大巴

  首回合,西班牙媒体讥讽穆里尼奥将英伦的双层大巴开到了马竞的主场,最终让马竞的进攻无功而返。

  面对对方丑陋的四后卫、三后腰的铁桶阵,马竞被逼成了巴萨,68%控球率创造了本赛季之最。但西蒙尼使出浑身解术,却始终没能绕过蓝军“大巴”,最终握手言和。

  眼见“大巴战术”收到奇效,上轮英超联赛,穆帅面对夺冠呼声最高的利物浦,又用一套混编阵容故伎重演。此役利物浦的控球率高达73%,射门次数是蓝军的两倍,但却以0比2完败。

  穆里尼奥的战术理念一向是实用至上,再战马竞,没有人怀疑他会连续第三次施展“大巴战术”。而昨天的赛前训练,在对马竞时客场受伤的门将切赫、队长特里加上阿扎尔埃托奥全都参加了训练,这让切尔西球迷大为开心。要知道,此前穆帅曾透露切赫因脱臼将进行手术,赛季已经报销。不过据英国媒体现场观察,切赫主要进行的是个人训练,估计主场对马竞,首发门将仍旧是老将施瓦泽。不过切赫本人对《天空体育》记者表示,他已经完全能够出战了。同样受伤的队长特里在受伤七天后,则跟队完成了全部训练内容,其表情十分轻松,他很有可能首发出场。

  马竞不怵 战史显示更具晋级相

  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首回合没能在主场攻下切尔西,马竞留下了遗憾,但这却并非一个坏的结果,因为从马竞征战欧洲赛事的历史上看,首回合的0比0,意味着该队有百分之百晋级的可能。

  在欧冠淘汰阶段的比赛中,像马竞这样首回合主场以0比0的比分收场,历史上共出现了25次,却只有8支客球闯关成功。但这样糟糕的数据却对马竞暂时无效,包括这次对切尔西,马竞共5次在淘汰赛的首回合与对手打成0比0,前4次马竞均成功淘汰对手晋级。

  再次面对似曾相识的0比0,马竞主教练西蒙尼仍然谨慎地表示,这一结果对切尔西更有利,但马竞的队员却不这样看,大家显然从过往的战绩中找到了足够的信心,后防中坚胡安弗兰说:“没有在主场失球,这是一个可以庆祝的结果,虽然第二回合切尔西拥有主场优势,但他们会更紧张,因为一旦丢球将是灾难的开始!我们需要做到的是,能尽早将皮球送进他们的大门!”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意大利的里佐利,这位曾被穆里尼奥视为“好朋友”的主裁判,却堪称马竞的“福星”,在09-10赛季,正是在他执法的欧联杯决赛上,马竞以1比0小胜富勒姆夺冠。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0637.shtml report 1964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将在主场斯坦福桥迎战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的对手马德里竞技。面对蓝军极有可能再度摆出的“大巴”阵,马竞能否找到突破口呢?蓝军利好特里切赫或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