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快船VS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遭严密封锁8失误 变态准失灵反被保罗打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快船胜勇士 保罗库里对决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勇士在与快船的天王山之战中,以103-113告负。客队当家球星库里全场得到17分,但同时也送出了多达8次的失误,成为球队失利的关键一环。

  单从数据来看,库里这轮系列赛的表现就如同过山车一般,在手感火热的夜晚,他能够轻松掠下20多分,但有些时候,当他陷入快船的严防陷阱,勇士也会随之迷失,

  今天的比赛,显然属于后一种情况。首节一开始,库里就遭遇了快船的严密盯防,出手机会寥寥不说,进攻端更是频频中招,单本节,在对手的死缠烂打之下,他就是送出了3次失误。而接到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则成为了唯一值得提及的亮点。

  这种情况在次节依旧没有明显的改观,纵然在三分线外,库里仍零敲碎打,能够有所输出,但距离自己变态准的状态,显然还有着一定的差距。而失误,如同噩梦般的存在,依旧不断的纠缠着萌神。

  事实上,相较于快船的多点开花,勇士的进攻明显更加依仗水花兄弟的个人发挥。尤其是库里,他的投射手感与否,直接会左右比赛的胜负,这种情况,在常规赛以及之前的系列赛已经体现的尤为突出,当然,库里半场低迷,之后大爆发的例子也不在少数。

  而易边再战后,库里短时间的回暖,也的确让勇士看到了一丝希望。三节末段,在短短不到半分钟的时间里,库里跳投、三分接连命中,让人不禁惊呼,变态准又要回来了吗?

  可要知道,在库里的对面,是久经风雨的保罗,经验丰富的快船核心怎能容得下萌神如此嚣张,于是在之后一分半钟里,CP3接管了比赛,并决意用单挑的方式,好好羞辱库里一番。而保罗也是说到做到,随着三节前命中压哨三分,勇士的气势一下子被浇灭了。而整个全过程,保罗打压库里的招数,正是后者最最擅长的三分球。

  在这波进攻过后,战局已经完全倒向了快船一边,纵然在末节,库里仍有三分进账,但在对手全面的打压之下,他也交出了多达8次失误,而正是这一点,成为了勇士败落天王山之战的决定性环节。(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1550.shtml report 2507 快船胜勇士保罗库里对决数据投篮点实录 热议调查 阅兵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勇士在与快船的天王山之战中,以103-11
(责任编辑:张嘉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