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平洋联盟再添11家联盟球场 会员尊享顶级球场

来源:搜狐体育
联盟球会地图
联盟球会地图

  太平洋联盟在北美、澳洲、东南亚增添11家联盟球场

  近日,太平洋联盟宣布增添11家联盟球场,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泰国、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太平洋联盟全球CEO布鲁斯•西蒙兹(Bruce Simmonds)表示:“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特别适合那些经常在全球旅行的高尔夫爱好者;对于那些偏好著名高尔夫球场和尊贵服务的球手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我们的目标是为会员提供数量可观的世界顶级高尔夫球场;太平洋联盟的会籍能丰富会员的高球生活,并且为会员在打球费用和球场品质之间达成平衡。“

  本次增加的联盟球场中不乏世界级的名场,其中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托比亚诺甘露球场(Tobiano Kamploops, BC, Canada)获得2012年《SCOREGolf》百佳球场排名第10位;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黑鹰高尔夫俱乐部(Blackhawk Golf Club, Alberta, Canada) 2012年《SCOREGolf》百佳球场排名第13位;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棕熊岭高尔夫度假村(Bear Mountain Golf Resort, BC, Canada)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的麦格纳高尔夫俱乐部(Magna Golf Club, Ontario, Canada)。美国的新联盟球场有马里兰州贝茨维尔的泗溪流会员俱乐部(The Members Club at Four Streams, Beallsville, MD, USA)和夏威夷的科奥利纳高尔夫俱乐部(Ko Olina Golf Club, Kapolei, Hawaii, USA)。还有澳大利亚的双子溪高尔夫乡村俱乐部(Twin Creeks Golf Club & CC, Australia)和新西兰的清水高尔夫俱乐部(Clearwater Golf Club, New Zealand);东南亚的球场泰国山涧高尔夫度假村(Mountain Creek Golf Resort, Thailand)、菲律宾果园高尔夫俱乐部(The Orchard Golf Club, Philippines)和马来西亚的丝绸港湾度假村(Sutera Harbour Resort, Malaysia)。

  截止目前,太平洋联盟的高尔夫联盟球场已经达到150余家,其中包括:北美自有球场;美巡赛PGA Tour旗下TPC联盟球场;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其它联盟球场;东南亚联盟球场;韩国济州岛联盟球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联盟球场;中国联盟球场等。除高尔夫球本身之外,太平洋联盟把量身定制旅行服务作为核心,为会员提供“一站式”打球出行服务,囊括打球出行服务各个环节的预定及安排,以确保您的高尔夫旅行舒适顺畅。

  2014年5月12日开始,“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重庆、上海、长沙、厦门、广州拉开帷幕。此系列晚宴,太平洋联盟全球形象大使和合作伙伴的格雷格•诺曼都将出席,并且现场还有喜人大礼相赠。如果你热爱高尔夫,如果你希望尽早进入这个满目精英的圈子,无疑是一个好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2380.shtml report 2046 联盟球会地图太平洋联盟在北美、澳洲、东南亚增添11家联盟球场近日,太平洋联盟宣布增添11家联盟球场,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及泰国、菲律宾和马来西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