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河南建业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矛头直指河南媒体 唐尧东:有记者没证都敢写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没有温情帮扶,只有你死我活,这就是中超江湖。8轮联赛下来,河南建业与哈尔滨毅腾这对中甲兄弟无奈地发现,他们携手到了悬崖边缘。4月30日,河南足球的“大日子”,回到航海体育场的建业如不能狠狠地踩掉“溺水者”毅腾,二者将极有可能同归于尽。对于一支“八连败”的球队,老唐只有将“三连败”抛在脑后背水一战才能自救。

  建业

  “留一手”胜一场

  上周日晚,鲁能大球场,建业遗憾地“三连败”。不过,那一场失利并非一无是处,输球的背后也有积极的方面:首先是张力和杨阔等小将终于熬到了上场的机会,而且表现得还很有朝气;其次是伤愈复出的李志南不仅打入一球,还为防线增添了一种变化。此外,买提江、谭望嵩都得到休息的机会,这对于保障充沛的体能大有益处。

  不是建业反应慢,只怪中超变化快。上个赛季,建业在中甲联赛一骑绝尘、见谁灭谁之时中超联赛已经在广州恒大的“烘托下”提高了一个层次,为此尽管建业做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可重返中超之后,还是发现无法很好地适应顶级联赛的节奏。最致命的是,建业一向引以为豪的体能也因为技战术上的滞后成了软肋,常常是一进入下半场,球员就力不从心了。于是回头看,老唐上周日在济南策略地放弃也是聪明的选择。拼尽全力也难苟活,还不如留些储备赢下该赢的比赛。

  上赛季,建业曾与毅腾交手两次,客场打得很狼狈却依靠卡通戈的绝杀一击致命,主场稍微占了一些优势,但对对方的铁桶阵无可奈何,握手言和。这个赛季,两支球队的变化都不大,从实力上看,建业肯定要高对手一筹,更何况毅腾是千里远征,球员的体力和精神状态明显处于弱势。最近两天的备战中,教练组方面对可能出现的密集防守进行了针对演练,目前的建业中前场虽没有突出的球员,但好在人员储备还算充足,届时说不定就杀出一个“救场英雄”来。

  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老唐出人意料地把矛头直指河南媒体:“球队陷入困境,媒体应该帮助我们找出问题,而不是在困难的时候扔石头,我是主教练,好坏对我来,不要对队员。”说到这,唐尧东扮演起了“宣传部长”的角色:“我听说有些记者没有记者证都敢写稿子,我起码还有个职业教练资格证。”

  毅腾

  “捞一个”缓一缓

  “每场比赛都踢得很好,每场比赛都空手而归。”这是哈尔滨毅腾留给外界的印象。说到底,还是这支首次征战顶级联赛的升班马太稚嫩。在和中超老油子们的对决中,哈尔滨毅腾往往能踢出阶段性的好球,但也经常犯下低级失误,从而造成全盘皆输。上一轮回到主场,哈尔滨毅腾一度在进攻上压制了北京国安,最后还是被老辣的对手偷了3分。

  截至目前,哈尔滨毅腾连输了8轮,正扎实地开创着中超最差纪录。不过,河南建业也千万不能轻视这个难弟,要知道后者的进攻实力还是不错的,曾经攻破过恒大的球门。防守方面,也曾一度让山东鲁能攻了80多分钟一无所获。

  本身就是升班马,再加上投资力度不够,球员经验欠缺,解读比赛能力差的弱点就更加明显,只要河南建业持之以恒地压迫对手,机会肯定一大把。昨日在航海体育场适应训练时,客队也很坦率,“球队目前情况比较困难,但只要联赛还没结束,我们就有希望,一轮一轮打,争取早日拿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3367.shtml report 1660 没有温情帮扶,只有你死我活,这就是中超江湖。8轮联赛下来,河南建业与哈尔滨毅腾这对中甲兄弟无奈地发现,他们携手到了悬崖边缘。4月30日,河南足球的“大日子”,回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