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林种族歧视惹起祸端 乔丹:他让我觉得恶心

来源:海峡都市报

  录音曝光

  近日,斯特林被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出种族歧视言论。在TMZ曝光的音频中,斯特林因为其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而大发脾气,他说:“你竟然想到处宣传自己和一个黑人在一起,这事真是让我气得不行,你非得这样吗?你可以和黑人睡,你可以把他们带回家,你想怎么做都可以。我只要求你一件小小的事情,那就是别这么大肆宣传,广而告之……还有,别把他们带到我的比赛里来。”

  斯特林表示,这段录音带所播报的内容不实,自己或被诬陷。快船主席安迪·罗塞尔日前也称,该女子曾因盗用180万美元被斯特林家族起诉,而且曾表示将报复斯特林。

  全体谴责

  这番话犯了联盟乃至全美的大忌:种族歧视。NBA几乎所有的黑人球员都被他惹怒了。飞人乔丹就明确表态:“斯特林让我觉得恶心。”就连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谴责此事,并要求NBA新任总裁萧华妥善处理。28日,多家快船队赞助商宣布终止合作,斯特林的言论足以让他在NBA玩完。

  无辜躺枪的约翰逊则怒不可遏:“只要斯特林还拥有快船,我就再也不会去看他们的比赛。”据雅虎体育知名记者安德烈·沃杰纳沃斯基报道,约翰逊和他财团伙伴古根海姆集团正在计划收购快船队。

  科比说,自己这辈子都不想为斯特林这样的人打球。詹姆斯则表示,“在NBA,就不能给斯特林这样的人留下任何空间,一点都不能给。”此外,多名正在准备2014年NBA选秀的黑人球员,明确表示拒绝为快船队打球。

  (小鹤)

  □链接

  屡教不改的

  斯特林

  年过八旬的斯特林在NBA“赫赫有名”,早在2003年时,就因为公开召妓而走上法庭,他控告对方敲诈自己。同年,斯特林的前雇员达文·波特以性骚扰的罪名起诉他并要求补偿,但最终因证据不足不了了之。

  在种族歧视这个问题上,斯特林也是惯犯。2006年他曾因拒将公寓租给黑人而被告上法庭,最终支付272.5万美元以消除指控。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35966.shtml report 1319 录音曝光近日,斯特林被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曝出种族歧视言论。在TMZ曝光的音频中,斯特林因为其女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与“魔术师”约翰逊的合影而大发脾气,他说: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