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京德比未战已火爆 趁国安状态不好欲落井下石

来源:搜狐体育

  5月3日晚,天津泰达队将在水滴迎战北京国安队。对于这场"津京德比",无论是泰达队还是天津球迷都给予着特别的关注,五一战胜国安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趁国安状态不好之时给予落井下石的一击更是大家的目标!

  泰达队本赛季的投入并不小,球队的目标则也设定为杀入亚冠。但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联赛第一集团过于强大,泰达队的目标设定为保八争六更为现实。在这种情况下,在与国安队这样的"津京德比"中出彩就成为了泰达队较为理想的高光时刻。主场拿下国安就等于赛季成功一半,这也是泰达内部很早以前就达成的共识。近两个赛季,泰达队在主场与国安队的交手战绩又都较为不错,这让津门虎在本周末更加有信心。"与国安一战,我们肯定会拿出最好的状态,用胜利为天津球迷送上五一节礼物!"泰达队门将宗磊这样说到。同时,为了能够在与国安队的比赛中发挥出更好的水平,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在周中与绿城队的比赛中也有意留力,可见在中国足坛浸淫多年的老汉也明白"津京德比"的分量。

  有意思的是,本周有一些关于泰达和国安将踢默契球的消息传出,并引起了不少球迷的愤慨。这些小道消息称,由于同是国企背景,泰达和国安的官方关系一直不错,如今国安队正处以一个较为困难的时期,泰达队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放国安队一马。对于这种说法,泰达方面并未给出官方回应,但是泰达的工作人员私下里都是嗤之以鼻,一名俱乐部中层就说:"这种说法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放这种消息的人看过几场津京德比?,津京德比这么响的名号,是场上真刀真枪打出来的!本场比赛双方绝对会刺刀见红!"泰达球员也表示:"我们一周前就已经为与国安队的比赛做准备了,为的就是在主场办了他们!国安现在的情况是不好,包括格隆等主力都没法出场,那我们就更要给他们来个痛快的,多赢几个,让他们尝尝落井下石的滋味。"

  不仅泰达队方面已经虎视眈眈做好了准备,广大天津球迷也已经做好了和球队一起迎接大战的准备。泰达队与国安队这场比赛的门票几乎是一票难求,就连泰达队内的球员都在四处找票。一名手快抢到票的李姓球迷兴奋地表示:"我预计到这场比赛的门票难买,但是没想到这么难买,我能提前买到票感到很幸运,我也非常渴望在现场为泰达队呐喊助威,享受足球带给这个假期的别样快乐。"据悉,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球迷,赛事推广公司还在紧张的球票中留出200张一层207看台免费球票用来举行抽奖活动,球迷可上网搜索"iRENA京津德比球票抽奖活动",了解活动规则。

  购票渠道:

  现场购票:天津票网 www.tjpiao.com 400-819-9918 滨水西路奥体中心北门

  网络购票:

  买票网 www.mypiao.com 400-620-6006

  永乐票务 www.228.com.cn 4006-228-228

  大麦网 www.damai.cn 022-58117200

  中演票务通 www.t3.com.cn 022-27778572

  乐活票务 400-158-0096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5181.shtml report 1483 5月3日晚,天津泰达队将在水滴迎战北京国安队。对于这场"津京德比",无论是泰达队还是天津球迷都给予着特别的关注,五一战胜国安是大家共同的心愿,趁国安状态不好之时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