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主席宣布功勋神锋将留队 期待复制托尼神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国米新闻网
国米新闻网

  在主席托希尔宣布萨内蒂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后,国米球迷对于其他几位老将的前途也十分关系。这其中就包括为球队在2010年问鼎欧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前锋米利托。阿根廷前锋与蓝黑军团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随着年龄的增长和伤病的困扰,米利托在国米的作用越来越小。本赛季,他一共只为国米出场15次贡献2粒进球和1次助攻。关于他可能告别国米的传闻断断续续,国米主席托希尔否认阿根廷人将离队。

  在接受Rai体育采访时,国际主席托希尔直言:“你们可能会感到惊讶。我们不会放走米利托的。目前球队还拥有帕拉西奥和伊卡尔迪两大前锋,但是出于健康因素等考虑,米利托依旧是球队的第三号前锋。他可以在球队前两名前锋出现一些意外的时候起到替代的作用。看看托尼现在的维罗纳的表现吧,米利托可以做的跟托尼一样出色。”

  米利托在2009年加盟国际米兰,第一个赛季出场52次疯狂打进30球送出6次助攻,跟随国米一举多得了意甲联赛冠军、欧冠冠军、意大利杯冠军、意大利超级杯冠军和世俱杯冠军,创下五冠王的霸业。迄今为止,米利托为蓝黑军团一共出场168次贡献77球26次助攻。尤其是在那年的欧冠决赛中,米利托一人独中两元,凭借一己之力击溃拜仁慕尼黑,帮助国米夺得久违了的欧冠冠军奖杯。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2点45分,国际米兰将在“客场”挑战AC米兰,上演米兰德比。对此,托希尔说道,“你想问我怎么看德比?我当然希望再度赢球,但是我知道这很困难。因为两队的进攻实力差不多。这场比赛将非常重要,因为联赛只剩下三场了。我们要赢得冲进欧战的积分。”

  对于主帅马扎里,托希尔说道,“现在的情况很清楚了。我们将和他一起商讨下赛季如何建立一支优秀的球队。下个赛季将是我们,包括我、马扎里和莫拉蒂携手度过的第一个完整的赛季。”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7098.shtml report 1775 国米新闻网在主席托希尔宣布萨内蒂将进入俱乐部管理层后,国米球迷对于其他几位老将的前途也十分关系。这其中就包括为球队在2010年问鼎欧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前锋米利托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