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志钊连续2场破门 国安1-0舜天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北京时间2014年4月30日晚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此役,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来江苏舜天的挑战。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乌塔卡中路拿球后分边,张稀哲小角度打门被关震挡出,外围乌塔卡一晃,后点陈志钊起脚打门皮球应声入网,1-0!最终,凭借陈志钊的进球,北京国安队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拿到三分。陈志钊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帮助国安队取得两连胜。

  双方中超历史上有过10次较量,国安5胜3平2负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最近国安两次主场作战,却遭遇到了1平1负的尴尬。伴随着曼萨诺的本轮解禁重新指挥比赛,再加上强力后腰马季奇的复出,御林军有望一扫最近两个赛季主场的郁闷。而江苏舜天的主帅高洪波是国安的老熟人,在工体拿走三分是他的目标。此役,周挺停赛,赵和靖首发。

  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3分钟,江苏获得定位球机会,邓卓翔的直接打门轰在人墙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到前点,埃雷尔森将球碰出界。第7分钟,巴塔拉中场送出直塞,张稀哲前插横传乌塔卡,可惜乌塔卡没有接到球。第13分钟,陈志钊送出直塞,赵和靖门前抢点,任航将球破坏。第15分钟,张稀哲左路拿球后传中,乌塔卡禁区左侧本身拿球后转身,可惜越位在先。

  国安队一开场攻势很猛,多次突入对方禁区制造良机。第16分钟,江苏舜天回传失误,乌塔卡中场成功抢断,带球长驱直入进入禁区,起脚打门被关震扑出。外围巴塔拉跟上补射,可惜放了高射炮。第21分钟,张稀哲左路拿球后传中,巴塔拉中路转移,张稀哲插上内切后倒地扫射,皮球滑门而过。第25分钟,陈志钊前场断球后分边,乌塔卡右路传中,埃雷尔森险些乌龙。第28分钟,陈志钊前场断球,河大成传中,巴塔拉禁区内短传,乌塔卡停球转身打门,可惜被关震挡出。

  乌塔卡今天的表现十分抢眼,江苏舜天被国安的攻势压得喘不过气来。第30分钟,国安队获得禁区左侧定位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禁区,埃雷尔森将球解围。第35分钟,国安队后防失误送给对手球权,邓卓翔门前头球攻门,杨智将球解围。37分钟,乌塔卡接队友长传球,横向拉球后打门,被对方挡出底线。第41分钟,国安队中路分边,乌塔卡左路拿球后传中,河大成中路包抄可惜打高了。上半场补时1分钟,双方再无建树。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0-0互交白卷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易边再战。江苏舜天队率先换人,孙可换下任航。第46分钟,马季奇禁区外围突施冷箭一脚远射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49分钟,德扬接邓卓翔传球禁区内前插,小角度打门被杨智机敏扑出。第53分钟,邓卓翔后场拿球后大范围转移,德扬前点一漏,埃利亚斯左路拿球后打门,杨智侧身鱼跃将球扑出。第59分钟,张稀哲前场断球后长驱直入到禁区,稍作调整后传中被安塔尔解围。

  不知不觉比赛来到后半段,国安队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胜势。第61分钟,国安队前场断球,乌塔卡中路分边,张稀哲左路小角度打门被关震扑出,外围乌塔卡跃起一晃,后点陈志钊拍马赶到起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1-0!北京国安队主场领先。陈志钊连续两场进球,表现十分抢眼。第65分钟,张呈栋换下陈志钊。第70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巴塔拉将球开到前点,张呈栋传中可惜没有队友包抄。第72分钟,孙可对马季奇犯规吃到黄牌。74分钟,张呈栋低射被埃雷尔森挡到关震身上,险些破门。

  比赛进入最后阶段,国安队的攻势仍旧没有停止。第76分钟,吉翔换下邓卓翔。邵佳一换下乌塔卡。第81分钟,赵和靖与埃利亚斯禁区内发生肢体接触,埃利亚斯抬脚过高但裁判没有吹罚。第83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机会,第一点被国安队解围。埃雷尔森痛苦的倒在国安队的禁区边线,邵佳一因此放弃了一次反击机会。第87分钟,宋博轩换下巴塔拉。下半场补时4分钟,江苏舜天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球开到禁区,埃雷尔森头球攻门,杨智将球稳稳抱住。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陈志钊在第60分钟的进球,北京国安队主场1-0战胜江苏舜天拿到三分。(四三三)

  北京国安队出场名单(4-5-1):22-杨智; 31-赵和靖、3-于洋、13-徐云龙、20-张辛昕;5-马季奇、16-河大成、23-陈志钊(65’, 28-张呈栋)、17-巴塔拉(87’,11-宋博轩)、10-张稀哲;15-乌塔卡(76’, 29-邵佳一)

  替补:1-张思鹏、6-张晓彬、11-宋博轩、18-郎征、28-张呈栋、29-邵佳一、39-朴成

  江苏舜天队出场名单(4-4-2):26-关震;3-埃雷尔森、6-安塔尔、2-李昂;5-周云、8-刘建业、16-邓卓翔(76’, 24-吉翔)、22-吴曦、23-任航(45’, 20-孙可);10-德扬、11-艾利亚斯

  替补:1-邓小飞、4-艾志波、9-陆博飞、20-孙可、24-吉翔、28-杨笑天、30-尹信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7130.shtml report 561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