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工体首球!陈志钊扮关键先生 4天2球帮国安抢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陈志钊再次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正是凭借着他攻入的全场唯一球,国安主场以1-0击败舜天。这是陈志钊连续第二场贡献绝杀球,同时也是他在工体攻入的首球。凭借着陈志钊的出色表现,国安得以紧咬恒大,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上轮在国安客场同副班长毅腾之战里,便是陈志钊第43分钟时攻入全场唯一球,帮助国安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御林军正是凭借着陈志钊的关键得分,涉险拿到了三分,也终止了联赛主场惨败鲁能,以及亚冠负于首尔出局的低迷态势。

  本轮国安在面对舜天时,却又是陈志钊攻入制胜球,助御林军取得连胜的战绩。当时张稀哲的左路传中被关震扑了一下,随后机警的陈志钊迅速插上怒射破门!陈志钊为国安攻入首开纪录的入球,这同时也是他在工体所贡献的首粒入球。之前的国安处于久攻不下的态势,尽管占据场上的绝对优势,却因为锋线球员遗失了射门靴,导致破门乏术。陈志钊及时的挺身而出,从而避免了比赛陷入到更加危险局势的可能。陈志钊在成功破门后不久,便随即被球队所换下。

  实际上陈志钊在本场比赛里,绝非仅仅贡献了一粒入球,他在场上的表现非常的积极。他即在进攻端频频插上输送传中球,包括乌塔卡和巴塔拉皆曾从中受益。然而国安的锋线球员这场比赛并不在状态,否则陈志钊的传中能够制造出更大的杀伤。同时陈志钊还积极的参与到球队中后场的拼抢之中,积极的从对手的脚下抢断皮球,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国安场上的攻防转换节奏,令球队在攻守方面变得更加均衡。

  4天内的连续两场比赛里,陈志钊皆攻入了关键的入球,这对于国安来说异常关键。若非陈志钊连续破门,那么国安恐将难以获得这两场比赛的胜利,那么在积分榜上也将被恒大所拉开,争冠也将变得更加渺茫。当国安的前锋线并不在最佳状态的时候,陈志钊及时的挺身而出,拯救了御林军,这对球队来说无疑是非常关键的。

  陈志钊无疑是国安本赛季的重要引援,他出色的个人能力、丰富的经验,都将令国安在球队的整体实力,以及阵容厚度方面更上层楼。对于这样一位攻防兼备,且场上效率颇高的球员,却又怎能让人不爱呢?

  陈志钊的连续进球,令国安队倍感欣慰,同时也留下了一丝遗憾。那便是因为陈志钊报名较晚,这也导致他无缘国安的亚冠大名单。最终国安也正是因为微弱的优势,无缘亚冠的小组出线权。倘若陈志钊能够赶上国安的亚冠报名,那么御林军还能陷入到这般困境呢?无疑国安小组出线权的可能性,也将随之大大的增加。如今国安同恒大争夺联赛冠军,陈志钊也将是御林军抗衡卫冕冠军的重要砝码。(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7983.shtml report 453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