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9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内五次登场攻入四球 高效福将成恒大引援模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恒大队的后腰雷内,如今已经在联赛里收获4粒入球。雷内在登场的5场比赛里,共有4场比赛收获入球,可谓是不折不扣的福将!雷内在场上不仅将自己的本职工作做的有声有色,还能够为球队进攻端攻城拔寨。攻防两端皆有着神勇的发挥,恒大引进雷内真的值了!若非雷内曾遭停赛四场的重磅罚单,那么他的进球也将更加可观。雷内已经成为恒大场上的重要攻击点,这对引进他的恒大来说,绝对属于意外之喜。

  为了增强球队的防守质量,令球队的攻守两端变得更加均衡,恒大本赛季引进了巴西的后腰雷内。雷内在场上的覆盖范围相当大,即能参与到中后场的积极防守之中,同时还能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巨大帮助。雷内在场上彰显出了自己无与伦比的全面性。正是缘于雷内的出色发挥,也令卫冕冠军在攻防两端更上层楼。

  这场比赛里,雷内在第70分钟时替补钻石迪亚曼蒂出场,他在登场亮相之后则延续了自己的福将本色。第80分钟时埃尔克森和穆里奇的连续传递,有效的吸引了上港防守球员的视线。随后穆里奇巧妙的将球分出,埋伏在大禁区前的雷内采用一脚低射,再度洞穿了上港的球门,也令恒大将场上的优势扩大为4-0。实际上这已经是雷内贡献的第四球,他在之前也已经有三场比赛里为球队破门。

  联赛首轮面对中原军建业时,面对升班马的铁桶阵,恒大的进攻一度显得办法不多。当时正是雷内接到郜林的传球后,巧妙摆脱建业的防守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巧妙推射建功,帮助球队打开了场上的局面。次轮在面对毅腾时,却又是雷内为恒大率先敲开对手球门。当时黄博文主罚任意球造成韩方腾失误,雷内迅速抢断大力抽射破门。第四轮客场战舜天时,埃尔克森在强行抹过了舜天的两名防守球员杀入禁区,随后雷内在接到他的横传时推射破门,也令恒大将优势扩大至两球,从而锁定胜局。

  事实证明,无论是首发出场还是替补上阵,雷内都是恒大阵中的大杀器。恒大不仅前场阵容无比豪华,即便是中后场也埋伏着无数的大杀器!这亦是令对手们深感防不胜防。尽管雷内曾因为竖中指的不冷静行为,遭到了中国足协多达四场的罚单。但这并未影响到雷内在门前的出色嗅觉,他在归来之后仍然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

  雷内的出色发挥,也令恒大的进攻能力变得更强,他同埃尔克森、穆里奇和迪亚曼蒂等的互动,也将成为日后恒大攻城拔寨的重要武器。但在雷内不断的出色发挥之下,也给恒大增添了一个新的难题。那便是若恒大顺利杀入亚冠八强,那么随后比赛里外援的取舍问题,也将深深的困扰着球队。当然,这对恒大来说,只是幸福的烦恼。(小蜜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8401.shtml report 422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