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京世乒赛|2014世乒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日看点:小胖王皓或战弱旅 女乒收官谁擒刘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2届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国男女队均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悬念在于能否保住一盘不失的金身。男乒迎战弱旅,樊振东、王皓或将登场。女乒对阵奥地利,国手与刘佳的交锋颇具看点。

  男团:国乒战弱旅 小胖王皓或登场

  中国队将在12时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塞尔维亚队。对手整体实力较弱,此前4战仅1胜,没有一位选手在世界排名榜的前100位,最高的耶夫托维奇仅排在第104位,皮特名列第132位,老将卡拉卡舍维奇近年来参加的比赛不多,排名降低。

  在此前的小组赛仅上场一次的老将王皓有望登场,倘若获胜就将自己的团体世乒赛不败纪录扩大到惊人的30场,小将樊振东也可能继续获得机会,另一个上场名额可能在张继科马龙许昕之间产生。中国已经提前锁定8强席位,看点在于能否以5连胜、不失一盘的战绩收官。奥地利、波兰则将打响该组2、3名争夺战,胜者作为第2名有望在1/8决赛获得有利的位置。

  B组方面,德国队已经锁定8强席位,克罗地亚将与新加坡打响小组第2之争。C组方面,日本、葡萄牙谁将直接跻身8强的悬念在最后一刻才能揭晓。D组,已经获得8强席位的韩国队打响与朝鲜队的焦点对话。

  女团:国乒收官战奥地利 谁擒刘佳?

  中国女乒在晚上6点30分迎战奥地利队。奥地利主将刘佳现世界排名在第10位,这位前欧洲冠军在小组赛取得了6胜1负的佳绩,仅是输给了罗马尼亚名将杜迪安,另一位海外兵团选手李嫱冰也具备一定的实力,不过奥地利第三单打实力较弱,导致连负朝鲜、罗马尼亚两队。

  中国队获胜没有悬念,很有希望以5连胜收官。国手与刘佳的交锋却引人关注。刘诗雯参加了小组赛的前3场,不过都是第3单打,第4轮则没有出场,由此看,刘诗雯很有可能在本场比赛当中出任前两号单打之一,若是遇上刘佳,表现值得关注。上轮没有出战的陈梦也可能登场,考虑到这位20岁小将欠缺大赛经验,若遭遇刘佳将面临较大的考验。

  朝鲜、罗马尼亚有望分获A组的2、3名,从而获得两个16强席位。东道主、新加坡、中国香港已经提前锁定了其他3个小组的第1名,即便最后一轮输球,仍将直接跻身8强。(程田)

相关新闻:

·刘国梁:望新主席莫效仿沙拉拉 愿贡献核心利益
·杨影:许昕技术风格变硬汉 张继科每一板都霸道
·孔令辉:比赛打起来忘掉饥饿 李晓霞打得非常好
·沙拉拉:不是“让路”是转向 下一目标进奥委会
·世乒赛第三日十佳图:发球酷似祈祷 场边现热吻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430/n399048476.shtml report 2794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2届团体世乒赛在日本东京展开小组赛最后一轮的较量。中国男女队均提前锁定了小组第一,悬念在于能否保住一盘不失的金身。男乒迎战弱旅,樊振东、王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