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队评分:斯科拉力压三名主力 六将不及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因为内讧层出不穷,东部第一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暂时以2-3落后于亚特兰大鹰,距离被黑八只有一步之遥。下面来关注一下这支内讧球队在5场系列赛之后的球员评分情况。

  【保罗-乔治】

  数据:22.6分、11.2篮板、5.2助攻、2.8抢断

  评分:9分

  与常规赛相比,乔治从得分到篮板,再到助攻和抢断,他的各项数据都有所提高,这是衡量一位球队领袖很重要的指标。毫无疑问,乔治具备成为一名全明星甚至是巨星的潜质,但是在处理队友关系上,年轻的乔治还很稚嫩。尽管乔治的数据可以进一步提升,但是他真正需要提升的却是他的心智,就是因为他与希伯特之间的内讧导致步行者面临被“黑八”的危险。当然,乔治还有最后一搏的机会,这也是对他的终极考验。

  【乔治-希尔】

  数据:12.4分、3.2篮板、4助攻

  评分:8分

  希尔季后赛的数据相比常规赛有所提高,他场均贡献12.4分、3.2篮板、4助攻,但是对比上赛季,希尔的状态却是出现了明显下滑。与去年季后赛相比,希尔的状态出现了很大波动,与老鹰队的第三场系列赛,乔治全场11投1中,仅有4分入账。也许是受到了内讧影响,也许是老鹰队的强硬球风让瘦弱的希尔很不适应,总而言之,希尔的不稳定状态直接决定到了步行者队的成败。

  【大卫-韦斯特】

  数据:13.2分、4.8篮板、4.8助攻、1抢断、1封盖

  评分:8.5分

  尽管步行者队被层出不穷的内讧所包围,但是中锋韦斯特却并没有因此受影响,他依旧场均贡献13.2分、4.8篮板、4.8助攻、1抢断、1封盖,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很稳定,而且他还会时不时的为“黑姚明”希伯特弥补内线漏洞。总而言之,步行者能在季后赛中赢下两场胜利,韦斯特的功劳着实不小,他也是主帅沃格尔仅有的几位可以信赖的球员。

  【兰斯-史蒂芬森】

  数据:13.6分、7.8篮板、3助攻、1.2抢断

  评分:7分

  如果单看史蒂芬森13.6分、7.8篮板、3助攻、1.2抢断,这绝对是每一位主教练都渴望得到的球员,毕竟他的数据很出色。但史蒂芬森是一枚不稳定的烈性炸弹,他不但可以让对手胆战心惊,如果稍有不慎他也会自我引爆。乔治与希伯特之间的内讧还没有彻底解决,史蒂芬森又与特纳在训练时爆发冲突,这就是史蒂芬森,他不但可以杀伤对手,同时也可以选择自我毁灭。

  【罗伊-希伯特】

  数据:4.8分 、3.4篮板

  评分:4分

  希伯特的攻击力很弱,这是不公开的秘密,季后赛场均只有4.8分尽管不正常,但还可以接受,但是作为两支球队身材最高的球员,“黑姚明”场均只有3.4篮板,这就是很不正常的情况了。对于希伯特的这份数据只有两种可能:一,希伯特因为与乔治的内讧而故意放水;二、希伯特并非故意放水,这就是他的全部本领,希伯特安全是被高估了。无论是哪一种,结果对于步行者队来说都是致命的。

  【CJ-沃特森】

  数据:8.6分、3篮板、2助攻、1.6抢断

  评分:7分

  作为希尔的替补,沃特森在季后赛中场均贡献8.6分、3篮板、2助攻、1.6抢断。此外,沃特森场均0.6次失误的数据更是赢得了主帅沃格尔的认可,毕竟当球队深陷内讧漩涡之中时,稳定是沃格尔最渴望看到的。

  【路易斯-斯科拉

  数据:9分、3.4篮板

  评分:8.5分

  斯科拉是一名替补球员,而且他的场均数据不过9分、3.4篮板,但是他之所以得到8.5分的评分,这是因为斯科拉在与鹰队的系列赛中表现出了“钻石”一样的价值。系列赛第二场,如果不是斯科拉贡献的20分7篮板,步行者将面临0-2落后的尴尬;尽管第三场系列赛步行者未能赢得胜利,但是“影帝”依旧贡献了17分。斯科拉就是这样的球员,他总是会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埃文-特纳】

  数据:5.2分、2.2篮板、2助攻

  评分:6分

  从76人队的主要轮换球员到步行者队的边缘替补,从去年季后赛场均11.2分到今年季后赛场均5.2分,特纳的心理落差可想而知。再加上特纳是一位彻头彻尾的新援,步行者对于他来说是完全陌生的,而更加不巧的是史蒂芬森又在这个节骨眼上与他发生了冲突。先是人生地不熟,接着是被“地头蛇”史蒂芬森欺负,即便特纳是强龙,他也是难以施展。

  【伊安-马辛米】

  数据:2分、3.2篮板、1.4封盖

  评分:5分

  与去年季后赛相比,马辛米在今年季后赛中的上场时间足足提升了两倍,但是马辛米的贡献却并未达到两倍。对于一名替补来说,如果给你增加了上场时间,但是你的贡献无法相应得到提升,那么他赛季末被裁员或被交易就很有可能发生。

  【克里斯-科普兰】

  数据:3.3分、1封盖

  评分:5分

  科普兰在季后赛中场均只有8.3分钟的上场时间,在仅有的上场时间里他的数据为3.3分和1封盖。无论数据还是上场时间,这些都是科普兰需要急需改变的,而改变的第一步就是训练中刻苦努力,毕竟步行者面临内讧,这或许是他增加上场时间的大好时机。

  【阿伦+巴特勒+斯隆】

  数据:0分

  评分:4分

  这三名步行者队的替补球员在季后赛中分别只得到了1次上场机会,而且上场时间均不足5分钟。三人除了0得分之外,只有斯隆抢下了一个篮板,另外两人均是没有篮板入账,因此他们三人的评分均难以达到及格标准。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05668.shtml report 2814 因为内讧层出不穷,东部第一印第安纳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暂时以2-3落后于亚特兰大鹰,距离被黑八只有一步之遥。下面来关注一下这支内讧球队在5场系列赛之后的球员评分情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