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锋之殇坑切尔西一赛季 蓝军若有科斯塔可称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在赛季开打之前,穆里尼奥的麾下坐拥了埃托奥托雷斯、登巴巴和卢卡库四名中锋,从纸面上看,在这一位置上,狂人完全没必要担心,然而,赛季进入收官阶段后再度审视蓝军的中锋配置,不得不说,切尔西在本赛季争冠的最大掣肘就是前锋线,抛开租借在外的小魔兽,其余三将的发挥都很难让人满意。今年夏天,切尔西注定会引进世界级锋将,如果马竞阵中的迭戈-科斯塔可以加盟蓝军,那么这距离切尔西称霸之日不远。

  早在去年9月,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并不相信包括托雷斯、埃托奥和登巴巴在内的前锋组合有足够的能力帮助球队挑战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让穆里尼奥感到十分生气的是,即使切尔西拥有庞大的球探网络和分析人员,但在曼联拒绝放走鲁尼的信号变得越来越明确的时候,却找不到任何后备的选择。切尔西最终签约了威廉、范金克尔和许尔勒,这样让本来已经人满为患的中场变得更加臃肿,他们却错过了顶级前锋卡瓦尼法尔考和鲁尼。”

  如今看来,穆里尼奥的判断非常准确,本赛季,蓝军三大中锋的贡献屈指可数,在英超联赛,埃托奥打入9球,托雷斯打入4球,登巴巴也不过有4球进账。相比之下,竞争对手利物浦坐拥30球进账的苏亚雷斯和20球进账的斯图里奇,而曼城也有打入16球的阿奎罗,而曼联阵中的鲁尼也打入17球。在欧冠赛场,切尔西的前锋依然不给力,其中,埃托奥打入3球,登巴巴也打入3球,托雷斯也不过10球,相比之下,进入决赛的皇马有打入16球的C罗,马竞也有打入8球的迭戈-科斯塔,可见,蓝军在前锋线缺乏好手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今年夏天,切尔西将在锋线进行大洗牌,迭戈-科斯塔就是最重要的目标人选,其中无论是在西甲赛场,还是在欧冠赛场,这位西班牙新晋国脚都证明了自己的杀手本色,联赛27球,欧冠8球,科斯塔的表现可谓完爆切尔西的三大中锋,此前有消息称,切尔西已经就科斯塔的加盟达成了协议,如何这位神锋来到斯坦福桥球场效力,那么切尔西阵中的最大短板将得到弥补,穆里尼奥也将坐拥争霸欧洲的资本。作为一名巴西出产的前锋,其实科斯塔并没有那么华丽的脚下技术,甚至朴实无华,但这不妨碍他迸发出来的光亮——坚定的控球能力,聪明的无球思维,卓越的空间感,嗜血的天性,以及取得进球的本能。这些特质让他可以完美兼容穆里尼奥的战术理念,从本场的发挥来看,科斯塔也给穆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或许就是切尔西在下个赛季的真命天子。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2186.shtml report 3008 在赛季开打之前,穆里尼奥的麾下坐拥了埃托奥、托雷斯、登巴巴和卢卡库四名中锋,从纸面上看,在这一位置上,狂人完全没必要担心,然而,赛季进入收官阶段后再度审视蓝军的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