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4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4斯诺克世锦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泰勒:奥沙利文有些疲倦 塞尔比更值得关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30日产生四强,奥沙利文提前一个阶段以悬殊比分淘汰墨菲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1985年世锦赛曾经在经典的黑球大决战中击败戴维斯夺冠的北爱尔兰名宿丹尼斯-泰勒,在比赛进行期间接受采访表示,虽然奥沙利文被看好是夺冠热门但今年的决赛将注定激烈异常。

  现年65岁的泰勒在2000年退役后一直为BBC担任解说评论工作,他认为今年的世锦赛已经随着赛程的进行呈现出愈发激烈的态势:“在世锦赛第一轮比赛时有一些说法,声称比赛的水准并不是很高,但分三个阶段进行后比赛质量显然有了大幅度的提升,出现了一些精彩绝伦的比赛。”

  “如果要选一个热门的话,从第一天开始罗尼(奥沙利文)就被很多人看好,现在他已经打进了半决赛。不过我觉得马克-塞尔比非常值得关注,他在比赛开始时是一个1赔10的‘局外人’。不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谁能够晋级,今年的决赛一定是一场激烈的交锋。”

  1997年,奥沙利文打出5分20秒满分杆时泰勒便坐在解说席,多年来对于比赛的关注让他能够解读球员们的状态:“我觉得他(奥沙利文)看起来有些疲倦。要知道他在赛事开始前一周就来到了谢菲尔德并且在学院进行训练,所以他已经在谢菲尔德度过了很长时间,额外的休息是非常重要的。我当年曾经在1/4决赛和半决赛都做到过提前一个阶段结束比赛,这可以带来很大的不同。”

  “罗尼是身体素质最好的斯诺克球员之一,他进行大量的跑步锻炼;但同时在精神上也要非常强大,而这一个晚场比赛的休息时间可以在两方面都给他带来优势。”

  罗伯逊击败艾伦的次轮比赛堪称开赛以来最精彩的一场,但他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并没有延续火爆的手感。泰勒评论说,“我在报纸上读到了马克(艾伦)的言论,他说没有任何人在对阵他的比赛中打得那么好。但这样的事情在克鲁斯堡就时常上演,在打过一节精彩的比赛后下一场突然陷入挣扎。能看到贾德(特鲁姆普)打出精彩的表现真是太棒了,2011年他输给约翰-希金斯的时候我曾经以为他会夺冠,当时我没见过任何人像他这样进球;现在他能在克鲁斯堡打出状态再好不过。”

  对于接受邀请再度参加世锦赛资格赛,泰勒表示:“我想巴里(赫恩)想到的是高尔夫大师赛,当你看这项赛事的时候会见到所有的冠军,不管他们年纪有多大,看到他们出场真的非常棒。我想我有可能会接受这个机会——在退役多年后的传奇巡回赛中我还对吉米-怀特打出了几杆破百,所以我可能会在明年练几个月的球,让自己能够说‘我又一次参加了世锦赛’。”

  泰勒本着“重在参与”的态度开玩笑说:“我无法期待任何成绩,在解说席上我和约翰-帕洛特(1991年世界冠军)打趣说,‘如果在抽签的时候铁定抽到你,我一定会去练球10分钟’。”

  (狸猫发自英国谢菲尔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3584.shtml report 2012 世锦赛奥沙利文大胜墨菲2014世界斯诺克锦标赛4月30日产生四强,奥沙利文提前一个阶段以悬殊比分淘汰墨菲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1985年世锦赛曾经在经典的黑球大决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