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林书豪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熊被推引不满 开拓者中锋:与吉祥物处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火箭熊被推引不满

  (搜狐体育 张仪 休斯顿当地时间30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目前总比分1-3落后,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今天上午,开拓者队在丰田中心主赛 场进行了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

  训练结束之后,开拓者队的中锋罗宾-洛佩斯接受采访时表示,必须谨防火箭队第五场比赛的反扑。“我只是像备战其他比赛一样去准备。我们肯定想今晚锁定胜利,但是火箭队会用尽自己所有的力量。”洛佩斯说,“但是我想,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我们的专注度和能量都很好,今晚应该投入更多一些。”

  有记者问,是不是想在休斯顿再偷走一场胜利?洛佩斯纠正了记者的说法。“我们相信,不管是在波特兰,还是在休斯顿,我们都可以击败火箭队。”洛佩斯说。

  值得一提的是,一周前,在开拓者客场对阵火箭队的第二场比赛之前,就在开拓者队赛前入场仪式进入赛场时,罗宾-洛佩斯与火箭队的吉祥物--火箭熊还发生了一次小小的“交恶”。在赛前跳球之前,火箭熊在中圈跳球区走来走去,正走向场地中央的洛佩斯推了火箭熊一把,不让它挡路。

  这个动作,引发了《休斯顿纪事报》的专栏作家霍夫曼的不满,并且写到,“对我来说,这一推无异于‘今晚没这样,愚蠢的吉祥物,这是季后赛’。”

  事后,霍夫曼还特地问了火箭熊的扮演者--罗伯特-鲍德温,洛佩斯那一推是否严重。“我觉得他只是闹着玩的。”鲍德温说。

  波特兰的记者因此还特地在周三的投篮训练中向鲍德温求证,对此,洛佩斯笑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是恶意的,但是你知道,我和吉祥物处得并不好。”洛佩斯说,“你可以告诉他我说了这个。”

  这已经不是洛佩斯第一次与吉祥物发生小冲突了,去年12月,他与活塞的吉祥物Hooper就发生了小冲突,像马一样的Hooper戴了看起来像洛佩斯长发的假胡子。洛佩斯也推了魔术的吉祥物魔术龙一把,他在一次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达了对多伦多猛龙的吉祥物的厌恶。

  不过,对于可爱的火箭熊,洛佩斯看起来可能更多的是开玩笑而不是恶意。“我的意思是,你知道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他在上面,我走过去,这不是什么大事。”洛佩斯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3672.shtml report 1574 火箭熊被推引不满(搜狐体育张仪休斯顿当地时间30日报道)今晚,火箭队将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主场迎战开拓者,他们目前总比分1-3落后,处在被淘汰的边缘。今天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