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首轮步行者VS老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死拼内线?黑鹰骗了你 一招狠棋印城始终未看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希伯特 

  黑鹰攻陷印城!

  这在季后赛开始之初所有人都不敢想象的事情却在季后赛首日便实实在在的上演了,更令东区常规赛冠军始料未及的是——在已经进行的五场系列赛中,老鹰一直是领先的那一个,而步行者一直在苦苦追赶。

  的确,现在的老鹰较之过往几个赛季更加弱势,损失了球队头牌霍福德更是一度让人们不看好他们进入季后赛,即便是进了季后赛,他们也更像是和山猫一个等级的鱼腩,然而他们正在一步步创造奇迹——一支常规赛胜率不足五成的球队或许会成为NBA历史上胜率最低的黑八神话。

  在这个联盟中,马刺系的教练似乎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老鹰主帅巴登霍尔泽也不例外。他用自己的执着和镇静将原本就风雨满楼的步行者打得牢骚满腹。

  其实,本赛季的常规赛双方四次交手,老鹰就和步行者打成了平手,值得一提的是,老鹰在常规赛赢下的两场比赛,希伯特一共就得到了2分——命中率是13投1中,两场仅有4个篮板进账。

  即便抛开赛季后期爆出的球队内讧,老鹰内线对希伯特的控制仍然值得称道,来到季后赛之后,对希伯特的成功控制仍在继续,老鹰赢球的三场比赛,希伯特的贡献是每况愈下,从首场的8分8板直接下降到了第五战的0分1板——这也让他在这场比赛中仅仅打了12分钟。

  一个赛季之初在内线打得风生水起被视为球队支柱的大中锋在老鹰面前风采全无,甚至在第五战比赛期间,他还在板凳席上给自己的队友史蒂文森喝倒彩……步行者的内讧恐怕已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

  步行者的内讧不代表他们没有实力,这也是巴登霍尔泽非常清楚的一点,所以他一直在给自己的球队做出最为正确的选择,首战,常规赛就曾作为高位挡拆拉到高位实施3分战术的安蒂奇命中2个3分,而他们全队的首发5人全部有3分进账,这让以防守著称的步行者顾此失彼——米尔萨普的内外兼修加上蒂格的各种不讲理,步行者的防线被冲得七零八落。

  在步行者面前,老鹰的内线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但是巴登霍尔泽却明白自己的优势所在,当被对手扳回一城之后,他的内线球员彻底沦为了苦力和幌子,米尔萨普的出手数仅有11次,但是却贡献了14板外加4助。篮板球输给对手10个,内线得分输给对手12分,但步行者仍然笑到了最后,因为他们的外线射手全面开花,全场命中了12个3分——其中科沃尔、卡罗尔以及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命中率全部超过了5成!

  永远让对手跟着自己的变化走,这几乎成为了巴登霍尔泽的信条,而这也让老鹰一直掌握着系列赛的主动权,他们的前四场系列赛没有一场篮板占优,没有一场内线得分占优,但是在步行者冷藏希伯特的第五战,巴登霍尔泽的球队却第一次在篮板球上胜过了步行者,而米尔萨普强大的内线搅和能力让步行者有所顾忌,本场科沃尔和马克-斯科特这两人在3分线外彻底埋葬了步行者的努力,即便是客场作战,他们两人就贡献了10个3分球——科沃尔仍然是稳定的10投5中,而斯科特更是6投5中,全场3分球27投15中,如此高效的打击让擅长防守的步行者只能在主场摇头认输。不得不提的一点是,已经结束的五场系列赛,老鹰每场比赛都赢得了三分球的较量——而这也成为了老鹰获胜的一着狠棋!

  这是一轮典型的压制与反压制的较量,不过老鹰在失去了霍福德这个内线支柱的情况下能够将步行者引以为傲的防守搅得稀巴烂确实难能可贵。(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3723.shtml report 2128 希伯特黑鹰攻陷印城!这在季后赛开始之初所有人都不敢想象的事情却在季后赛首日便实实在在的上演了,更令东区常规赛冠军始料未及的是——在已经进行的五场系列赛中,老鹰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