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比?为萨内蒂而战 加利亚尼:国米是赢球热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意甲第36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米兰双雄将在圣西罗球场直接对话。尽管两支球队目前的排名都不高,但这场比赛还是有很特别的意义,这将是国米队长萨内蒂最后一次参加德比战,而对于米兰来说,他们急需三分来获得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米兰巨头加利亚尼在赛前出人意料的表示,国米是赢球的热门。

  米兰城曾经是意大利足球中心,但本赛季米兰城的两支球队成绩都不理想,这场米兰德比战,两队居然只是为了欧联杯资格而战。不过托希尔已经明确表示,萨内蒂将在今夏退役,这场德比也将成为萨内蒂最后一次参加米兰德比。在米兰双雄百余年历史上,马尔蒂尼是参加德比战次数最多的球员,一共56次出战德比战,萨内蒂以47次紧随其后,尽管萨内蒂无法超越马尔蒂尼的纪录,但他已经是国米参加德比战次数最多的球员,遥遥领先法切蒂、梅亚查等国米传奇。

  这样一场有着特别意义的德比战,国米全队都将为萨内蒂而战,就连加利亚尼也在赛前示弱:“德比?国米当然是赢球的热门。自从我们赢得2011/12赛季联赛冠军之后,就再没在德比战中赢过球,我希望情况能够有所改变。萨内蒂?他是国米的旗帜,尽管一直以来萨内蒂都是我们的对手,但他所做的一切值得米兰人去尊重。”

  长江后浪推前浪,对于米兰老将阿比亚蒂来说,德比战也是踢一场少一场。阿比亚蒂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年的德比会比平常更加重要,因为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做得不是很好。每一个细节都有可能决定比赛的结果,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球队正专注于赢得这场比赛,我们都在努力,从身体和心理上都做好准备。一些像我这样快退役的老将,必须给身边的年轻人平静的感觉,我们必须带着这种心态进入比赛。”

  本场德比还有一个特别的意义,就是很有可能成为米兰德比史上第一次日本德比。长友佑都2011年就加盟国米,已经在国米站稳脚跟。本田圭佑一月份加盟米兰,穿上米兰10号球衣,这将他职业生涯首次米兰德比。不过本田圭佑现在在米兰的位置并不稳固,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西多夫是否会让本田圭佑首发出场还很难讲。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4648.shtml report 1874 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意甲第36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米兰双雄将在圣西罗球场直接对话。尽管两支球队目前的排名都不高,但这场比赛还是有很特别的意义,这将是国米队长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