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加尔要挖空德甲!1亿3揽巨星 补曼联三线短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每日邮报》截屏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与范加尔被舰队街炒得非常火,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荷兰主教练入驻老特拉福德,因此范加尔执掌曼联后收购列单频出,先是要网罗荷兰三剑客,然后又追逐德国三杰,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披露,范加尔在执教曼联后,将会拿下托尼-克罗斯、罗伊斯和胡梅尔斯,这三名球员价值大概在1亿英镑上下,对于拥有1.5亿乃至2亿英镑转会预算的曼联新帅范加尔而言,买下德国三杰不是难事,这三名球员将会大大加强曼联前中后三线,尤其是后防线,在维迪奇和费迪南德离开后,必须要补充。

  现年25岁的胡梅尔斯出道于拜仁慕尼黑,随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多特蒙德,德国现役国脚兼中后卫主力,迄今为止代表大黄蜂出场超过220次,见证了球队的辉煌和低谷,随队夺得两个德甲冠军、一个德国杯冠军和一个德国超级杯冠军,两度入选欧洲赛季最佳阵容。胡梅尔斯的到来,将可以弥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离去的损失。除了胡梅尔斯,范加尔还有意拿下他的队友罗伊斯,该球员司职左边锋,亦可担任攻击型中场,成名于门兴格拉德巴赫,亦是德国主力国脚,2012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顶替离去的香川真司

  来到大黄蜂后,罗伊斯表现持续给力,上赛季47场攻入19球,本赛季各项赛事41场比赛攻入23球助攻22次。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曼联收购胡梅尔斯和罗伊斯打算用香川真司作为筹码,以减少俱乐部财政开支。与此同时,托尼-克罗斯也是范加尔钦点的目标,该球员现年24岁,司职攻击型中场,德国国脚,拜仁慕尼黑青训系统培养出的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8场比赛,攻入4球助攻9次,与上赛季相比,本赛季竞技状态有所下滑,追逐根本原因,是因为他在瓜迪奥拉手下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据统计,托尼-克罗斯在27场德甲联赛中,有多达12场是替补亮相,加之索要的薪水无法与拜仁慕尼黑达成一致,因此这名德国国脚打算离队。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还披露,曼联还在考察拉拉纳和卢克-肖等两名南安普顿球员,据悉范加尔希望尽快敲定所有事宜,然后带领荷兰队专注巴西世界杯。需要指出的是,范加尔入驻老特拉福德也会带来一系列问题,那就是教练团队,吉格斯被任命曼联临时主帅后,随后招来斯科尔斯、巴特和菲尔-内维尔来辅佐,曼联希望92黄金一代能够让持续震荡的更衣室稳定下来。

  一旦范加尔拿起曼联的教鞭,荷兰人将会带来自己的教练团队,据悉这也是他向曼联提出的要求,其中包括他的助手霍克等,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坦言,范加尔入驻曼联后,关于教练团队的组建将是一件非常刺手的事情,曼联更衣室可能再度变得混乱不堪。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5262.shtml report 2621  《每日邮报》截屏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与范加尔被舰队街炒得非常火,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荷兰主教练入驻老特拉福德,因此范加尔执掌曼联后收购列单频出,先是要网罗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