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休斯顿设计新球场 盼经典作品明年秋天完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设计公司又接到新单子了!本周三,其官方网站公布消息称泰格-伍兹将着手对位于休斯敦西北部的一个此前叫做布莱克树国家俱乐部球场进行重新设计,改造后球场名称也将更名为蓝叶橡国家球场。

  自从2006年11月成立了高尔夫球场设计公司后,泰格-伍兹曾先后接手过五个项目,不过由于受到全球经济下滑的影响,包括墨西哥无畏岬球场,北卡罗来纳州克利夫斯,以及迪拜“阿鲁瓦雅”等几个项目都被迫完全搁置,现在只有在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卡波圣卢卡斯的卡多纳尔球场接近完工。

  不过这并没有让泰格-伍兹感到气馁,他决定对德州蒙哥马利郡附近的一块高尔夫球场进行升级改造,实际上在早些时候就有人拍到照片,照片显示老虎曾到此地进行过实地考察。这个场地拥有755英亩的面积,届时全新设计将围绕起伏的山丘和繁茂的树木大做文章。伍兹希望可以利用壮观的自然条件设计出一个经典的高尔夫球球场。

  工程预计将在今年夏天开工,如果一切顺利新球场将在2015年秋天交付。伍兹在新闻稿中表示球场的果岭轮廓将保持简单的风格,以保证在果岭上的球速,同时设计也会鼓励球员能有一个最好的角度将球送到果岭,而果岭周边则会给球手们提供尝试冒险以及打出具有创造性切杆的区域。除了这个18洞的标准球场外,伍兹还会在此设计一个短球道。(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5284.shtml report 790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设计公司又接到新单子了!本周三,其官方网站公布消息称泰格-伍兹将着手对位于休斯敦西北部的一个此前叫做布莱克树国家俱乐部球场进行重新设计,改造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