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国银行锦标赛阵容分析 麦克罗伊与福勒同组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690万美元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惊恐山谷俱乐部点燃战火。世界第九菲尔-米克尔森、世界第十贾斯汀-罗斯、赛事2010年冠军罗里-麦克罗伊以及2012年冠军里奇-福勒将领衔参赛阵容,争夺各自本赛季的首个美巡赛冠军头衔。

  以下是前两轮比赛中值得重点关注的分组情况:

  焦点组一:菲尔-米克尔森、贾斯汀-罗斯、李-维斯特伍德

  目前世界排名第九位的米克尔森是参加富国银行锦标赛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而和他同组的球手之一罗斯则排名世界第十。维斯特伍德由于近年来状况不佳,世界排名已经跌至第30位。但是毫无疑问这一组将是阵容中最值得关注的一组,前两位分别是去年英国公开赛和美国公开赛冠军,而白老虎是前世界第一的高手。

  无论是老米、罗斯还是维斯特伍德,今年都还没有赢得任何冠军,这也是三位球手的尴尬。本周将是米克尔森自从美国大师赛遭遇淘汰之后首次参加比赛,他的夺冠前景依然被专家看好,因为过去10次在这里参赛,老米获得了七次前十名。罗斯上周在新奥尔良苏黎世精英赛拿到了并列第八名,在竞技状态上处于上升的阶段。维斯特伍德在惊恐山谷的最大优势是在过去的两年里他都在这里进入前五名,而最近他先是在美国大师赛获得第七,而后又赢下了马来西亚公开赛的冠军,状态恢复之外也是有目共睹的。

  焦点组二:罗里-麦克罗伊、里奇-福勒、乔纳斯-布里克斯特

  麦克罗伊也是一位本赛季没有收获冠军的球手。尽管本赛季他已经四次进入前十名,而且在本田精英赛中杀进了延长赛,但是始终棋差一招屈居亚军。本周同样是小麦在美国大师赛获得并列第八名之后首次参加美巡赛,他在惊恐山谷的美好回忆或许能够助他一程。麦克罗伊在2010年拿下过该项赛事的冠军,而且这个冠军还是他职业生涯在美巡赛获得过的第一个冠军。

  福勒则是在2012年的决赛轮中打出62杆的佳绩,并且随后在延长赛中击败了麦克罗伊和D.A.波因茨,戏剧性地夺得富国银行锦标赛的冠军。有意思的是,福勒也是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获得生涯的第一个美巡赛冠军,同样也是迄今为止他在美巡赛场的唯一一个冠军。对于球场的熟悉程度,将是福勒致胜的法宝之一。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6434.shtml report 120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总奖金690万美元的富国银行锦标赛将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惊恐山谷俱乐部点燃战火。世界第九菲尔-米克尔森、世界第十贾斯汀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