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波维奇挡拆斗翻蛮牛阵 痛骂帕克妖刀调戏卡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马刺VS小牛 诺天王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日,牛马大战的Game5打响,天王山之战可以说是生死存亡之战,对于马刺这种老油条来说肯定要极尽能事,作为波波维奇更是会调兵遣将玩转战术。结果小牛最终以103-109负于马刺,老爷子全场用挡拆击溃了小牛,诸葛波波的战术再次获胜。

  开场就出现了一个意外,系列赛打得非常好防守大闸戴勒姆波特受伤离场,结果老爷子见缝插针利用这几分钟打出高潮,他授意狠杀对手腹地,特别是在从不善于防守挡拆、移动缓慢的诺维茨基下手,结果马刺的第一波战术成功,他们连续打成了诺维茨基三个球瞬间拉开了比分。老爷子第一条妙计就是“帕克和队友挡拆+冲击诺天王”,很明显卡莱尔对于马刺进攻发起点的限制没有之前做得好。

  不过从防守轮转来说,马刺还是给了小牛外线机会和空间,虽然在内线频繁压制小牛,但是首节卡特哈里斯利用这个机会连续命中三个三分帮助小牛迫近,卡莱尔兵行险招?不如说是孤注一掷在外线博弈。

  在一次暂停中波波大喊着“我们给了他们外线太多的投篮机会了,防守啊伙计们,这是我们的强项啊”!果然马刺在回来之后开始加强了对外线的轮转,并且同样用不同球员的挡拆继续打击小牛腹地,更重要的是小牛哪里是软肋,波波就让挡拆往哪转移,比如防守羸弱的怀特上场马刺就改变挡拆组合狠吃怀特。固执的老爷子就是坚持挡拆和防守轮换,终于等来了小牛手感的下降,此消彼长马刺还是在半场重新拉开比分。半场小牛命中率被限制在了41%,而自己超过了五成。

  不断的挡拆依然不能说明波波对比赛的控制力,在前三节有这样两个桥段:帕克的一次失误直接惹恼老爷子,老爷子用双手按住脑袋看着帕克,大概意思就是“用用你的脑子”,而第三节最后妖刀一次胡乱的三分更是让老爷子直接将妖刀叫到身边,劈头盖脸就是一顿说。三节结束接受采访记者夸老爷子的防守好,结果波波再次展现记者杀手本色说:应该打印出卡特照片传递给替补席,让他们知道这个人好去防守。三节卡特22分让波波很不满意。

  当然马刺无法应对超级巨星的发挥,一直如此包括雷霆和热火,但是小牛没有这样的人,只有灵光一现,卡特的三分只是让马刺紧张了一下,不过末节马刺还是靠挡拆肢解了小牛。老爷子只用一招就赢下了天王山。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6542.shtml report 2560 马刺VS小牛诺天王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1日,牛马大战的Game5打响,天王山之战可以说是生死存亡之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