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维茨基末节变战神 怒了!遭碰瓷陷阱撞翻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马刺VS小牛 诺天王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2014年5月1日,达拉斯小牛和马刺的天王山之战打响,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6分15篮板并且末节暴走,不过小牛还是以103-109不敌马刺,系列赛以2-3落后。

  开场之后诺维茨基手感一般只有3投1中,更重要的是马刺频繁利用挡拆和一对一从诺维茨基这个点来进行杀伤,结果诺天王连续四次失位被马刺打成。今天的诺天王完全就成为了“人肉沙包”,马刺不管是谁拿到球似乎都是奔着诺天王去的,第二节也是刚开始就再次从德国战车这突破成功,好在诺维茨基连续两次投中中投还以颜色。

  不过基于马刺今天的战术,卡莱尔明显没有过多将诺维茨基放在场上,而马刺对诺维茨基的防守也是不停换人轮转骚扰,第二节最后一分钟胖子迪奥防守天王,用了一个比较“坏”的动作放倒了诺维茨基,让诺天王的每一次进攻都举步维艰。到了下半场诺维茨基甚至因为裁判不给哨子有点恼羞成怒,确实今天马刺的防守就像斗牛士。

  这种防守和骚扰终于让诺维茨基失控了,在第三节的最后1分钟,诺维茨基和吉诺比利缠斗在了一起,吉诺比利的一个暗劲像碰瓷儿一样撞到了诺维茨基身上,结果天王终于出离愤怒抡起膀子直接将妖刀撞翻在地,随即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这一幕让人想起当年诺维茨基打断吉诺比利鼻子的事儿,恩怨情仇真是分外眼红。三节过后诺维茨基被折磨得不成人样,10投3中只有12分,好在还拿下10个篮板球还算是说得过去。

  末节诺维茨基终于有了一次上篮的机会,挑篮命中算是稍微顺了一口气。虽然前三节打铁不断,但是诺维茨基末节的前5次出手全部命中,关键时刻战车的跳投还是很有把握。最后五分钟,诺维茨基再次背打金鸡独立命中中投,6投6中。整个末节诺维茨基发挥出了巨星的风范,无奈马刺整体更加强大最终赢下本场比赛。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6549.shtml report 2496 马刺VS小牛诺天王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2014年5月1日,达拉斯小牛和马刺的天王山之战打响,诺维茨基全场拿下26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