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首轮马刺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两双关键上篮定胜局 一神奇定律被再度验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马刺VS小牛 诺天王单挑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在与小牛的天王山之战中,以109-103战胜对手,邓肯全场砍下16分12篮板3盖帽,成为球队抢下赛点的关键人物。

  数据显示,过去四场系列赛,当邓肯出手超过15次,马刺都赢了球,而反之,球队则会陷入令人尴尬的境地。于是在万众瞩目的天王山之战前,很多人不禁想问,如此神定律还会奏效吗?

  单从上半场来说,邓肯的出手并不多,次节中段,帕克一次急停跳投不中,石佛机敏洞察到了皮球的运行轨迹,并牢牢卡住位置,完成补篮,直到此时,他才命中了本场首球。之此后,邓肯又和吉诺比利之间打出熟稔的二人配合,后者送出绕桩妙传,助石佛命中上篮。半场结束前,石佛再度扑捉到杀机,他在一次跳投遭遇布兰登-怀特火锅干扰后,迅速抢下前场篮板,二次出手命中。

  但纵观这半场球,石佛仅出手6次,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他都勤奋的穿梭于球场两端,有机会就攻,没机会就不断通过挡拆掩护和拼抢篮板来助推球队,而在篮板方面,他的数据也十分出众,单前两节,他就拼下了全队最高的9个篮板。

  有趣的是,易边再战后,邓肯出手突然激增,但命中率却开始呈直线下滑。第三节前半段,石佛4次跳投、一次上篮,全部以打铁而告终。只可惜,小牛这边,却并没有抓住机会。而之后,邓肯也通过调整逐渐寻回投篮手感,在先后接到迪奥和吉诺比利妙传,上篮打中之后,石佛得分上双,而马刺的领先优势也达到了两位数。

  末节,在诺维茨基神准投射的带动下,小牛一度将比分迫近,但随着邓肯重新披挂上阵。局面被彻底稳住。比赛还剩47.8秒,当石佛接到帕克传球,轻松命中上篮之后,全场观众情绪彻底爆发了,因为所有人都知道,马刺已经稳稳的将赛点揣进口袋。

  同样是在命中此球后,邓肯的最终数据定格在了16分12篮板3盖帽,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他的出手再度超过了15次(16),显然有关他的这条神奇定律,也还在延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6645.shtml report 2679 马刺VS小牛诺天王单挑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 调查 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1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马刺在与小牛的天王山之战中,以109-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