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球员吐槽欠薪等米下锅 欠费半夜进不去酒店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融 深足多人在昨日爆料,称球队仍旧存在拖欠薪水的情况,长期困扰红钻的老问题还未解决。

  昨日13时许,李毅在微博里写下了这么一句话:“空有一颗士子心!”疑似于一个月内第二次表达对球队欠薪的无奈。于乐、凌思浩、张迅伟等人也在昨日陆续发微:“如此反反复复骗这么一群吃青春饭的人,您好意思吗?更别说那些上有老下有小的人,还等着买米下锅呢。”“拥有一块钱是件特别幸福的事。”“一次一次的欺骗,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生活难,踢个球更难啊。”“又一次,赤裸裸的被玩儿了,习惯了。”……要知道,仅仅三周之前,李毅才刚引用了《三国演义》的一个桥段:“诸葛亮六出祁山其中有一次把司马懿打得溃不成军仓皇而逃,姜维请命率五万精兵连夜追杀魏军一鼓作气拿下洛阳,怎知诸葛亮却让人鸣金收兵退回汉中,众将不解问为何放弃如此大好机会,诸葛亮看了看苍天叹了口气说道——— 军中无粮已经数月了!”

  经记者了解,深足只发了今年的头两个月工资,3月份工资没有按时支付。相对于此,大家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奖金,红钻球员不但没有拿到本赛季的奖金,连上赛季后段的部分场次也没个着落。“奖金一定会有所延后,因为合同没有写明奖金应在什么时候发放,但我们不是不发,希望大家给予理解。”俱乐部高层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但从训练和比赛上来看,深足队员们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就在昨天下午,他们依旧按时按量完成了训练,准备周末做客北京理工的中甲联赛。李毅已于今年多次表示,弟子们的职业做法让他感到相当欣慰。“今年发钱情况和去年差不太多,既不是全部都能到位,也不会差得过于离谱。”一位队内人士说道。

  有球员则告诉记者,他们昨日不约而同地发布欠薪消息,其中一个导火索是:由于球队没有及时和作为球队宿舍的酒店结清款项,酒店房卡在傍晚时分被禁用了,致使部分人当时没能进入房间。另一层原因,自然是俱乐部没有在约定时间内发款。知道此事之后,记者第一时间致电深足高层,想了解更多情况。“我们现在还在办公室,忙着发钱的事情。”深足领导没说太多,只是表示资金将会尽快到位。

  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深足球员今年3月份的工资已经到位,但部分奖金和津贴仍未发放。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1/n399056707.shtml report 1124 南都讯记者黄融深足多人在昨日爆料,称球队仍旧存在拖欠薪水的情况,长期困扰红钻的老问题还未解决。昨日13时许,李毅在微博里写下了这么一句话:“空有一颗士子心!”疑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